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里,家是唯一的,每個人都要回家,回到家都要用布把星星蓋好,然後把燈碰亮。我從初中生升到了高中生之後,每天在家的時間並不多。從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然後吃完飯六點半就要從家走出去。一直在學校待到11點半放學,我回到家裡之後就開始吃飯,然後12:50就要從家走,我又一次離開了我溫暖的家。到了下午,繁忙的一天又開始了,下午從一點半上到晚上五點放學,你以為這就結束了嗎?並沒有,我們5:50還要繼續上晚自習。我這一天在家的時間竟然還不比在學校的時間的1/3,每天回到家裡,我都感覺特別的溫馨,以前是沒有過這種感受的。

  高中的生活,特別的累,以前在初中,在小學的時候,我沒有那麼特別的想念家,因為放學的時間早,上學的時間吧,而且回家的時間還特別多,但是現在我們兩周才放一次假,所以我在家的時間就特別的少。我非常的想念我的家,真的非常想念了。每天忙忙碌碌的一天,都是在學校里度過的,到了周六還要寫作業,一大堆的作業不止在我的眼前,周天晚上5:50還要繼續再去上晚自習,然後周一就又開始了,忙忙碌碌的一天。唉,什麼時候才能繼續回到我溫暖的家啊,我好想你,愛我初中時候的和小學時候的生活。

  這就是我的家,我每一天都不能呆在家裡,太長的時間,每一天都在學校過完忙忙碌碌的一天,你在家都幹些什麼呢?一起來說一說吧!

您正在瀏覽: 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