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樣一個男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一個男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因為一些事,要找之前班上的一個男生的聯繫方式。然後問了那個說早安的男生,真的又給自己帶來了小感動。

  他大概是給人一種很文藝的感覺,但做起事來卻從來不像之前我認識的那幾個文藝范男生一樣優柔寡斷,而且有求必應。

  他問我說急嗎?我說不急的,他說恩那等下,他沒有。不久他就給我來了他的聯繫方式,然後說這個就是加他。

  其實列表裡面高中同學不多,但每次有什麼事都是第一時間想到他,大概是因為他總是有求必應吧,而且做事個人踏實感,即便他看起來文縐縐的,給人一種是被爸媽寵在手心裡的那種嬌生慣養的孩子,是不能依靠的人,但經過這個學期的相處,真的人不可貌相。

  早上,他第一次沒有說早安,所以在聊天中他說對了對了新年快樂時,我也順帶說早上沒有早安啊哈哈也祝你新年快樂咯時,他說,哦早上忘了,怪我怪我。我開玩笑說以為他睡過頭了呢,他說應該不會的。

  謝謝啦,這個寒假也快結束了,也感謝這個寒假以來除了今天沒有一天不說早安晚安早點睡的,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帶感情的問候語,但還是滿滿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這樣一個男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一個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