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往事隨風,執念暗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隨風,執念暗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物是人非,一切不復,曾經多麼喜愛的,如今想要一一把它拾起,卻再也無法。

  恍若一顆枯死的心般,再無血色。連感覺也只是一種多餘的奢求。到底該如何,才能永保住一切珍愛的、熱切的、永不願遺失的?

  曾經十分愜意,自己是那種三分鐘熱度之人,做任何事都不會死心眼,倒也合自己心意。如今,卻是枉然了,有點猶豫不決,甚至是,迷茫。

  堅持,果真是一種難以持續的,非常人難以做到的。喜歡的,想要永恆的也難以長久。浮躁的,不安的,心煩意亂得很容易就爆發。可是,安寧的,平靜的,順心如意的往往難以長久,才可以做到心如止水。大抵,如今的我很難做到吧!

  平凡的度日,也何嘗不是一種令人艷羨的生活。只是,人各有志吧,不是誰都可以捨棄宏圖大志,一心一意的歸於平靜,歸於安然中,不去也不願去涉及官場中的勾心鬥角,爾虞我詐。

  不想思考,怕太多的思緒瀰漫會讓自己“舊病複發”,讓自己一度陷入傷感中無法自拔。只是,偶爾會懷念曾經傷感的自己,以及邂逅的某些人。

  情趣是一種內涵,傷感也只是情趣中的一種。無關其他,只是想要拾回曾經自己喜愛,卻又不小心遺失的。只是偶然發現,當初那種悸動顯然早已被時光給一一磨滅,消失的無影無蹤。

  一回頭,發現,曾經早已不復。一切,重頭再來。

您正在瀏覽: 往事隨風,執念暗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隨風,執念暗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