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神秘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禮物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昨天去拿快遞的時候本來是以為去拿自己的快遞,但是沒有想到就拿了一個,根本就不是自己的快遞,當時就也沒有去看是什麼東西,以為自己是自己買的那些東西到了嗎?畢竟就我自己也在網上買了很多的東西,所以一般去拿快遞的時候,自己就是收到信息自己就去拿,自己也不會說到底是哪一樣東西到了,除非自己對這樣東西真的非常的期待,然後昨天的話就是沒有什麼期待嗎,嘉羿畢竟自己對自己買的那一些東西都要用只張了,但是最後就發現在坐電梯的時候看到那一個東西並不是自己買過的東西,當時就眼睛瞬間瞪大了,連自己的朋友都跟自己說,怎麼了,是不是拿錯了就我們都心裡都緊張了,咯噔一下。

  但是最後就看到那一個名字是我的名字嘛,而且手機號也是我的手機號就不可能是這麼巧的,在你同一個學校裡面,然後同一個名字還同一個手機號的,這種情況是不可能的,除非說人家給弄錯了,但是這一種可能性都很小啊,但是最後就拆開快遞的時候發現裡面寫着生日快樂,這些的確是也是快要收住了嘛,就生命中還有一個月差不多的時間,但是在自己看來也是快樂的,就那一些要給自己準備生日禮物的人也差不多在這個時候就應該去準備了,但是這個人他未必就是有一些着急了,因為自己好像還從來沒有收過這麼早的生日禮物,那一些朋友他基本上都是很準時的,在自己生日的前後一兩天或者是當天給自己。

  所以自己昨天晚上在編輯這個照片的時候,自己還說不知道究竟是誰送的,但是自己還是有一點在內心裏面批評這個小傢伙的,因為他已經忘記了自己確切的日期才會送的這麼早。就那個時候自己信誓旦旦的以為就是魏小姐,畢竟好像自己就只給過他這麼一個地址,因為上次的話好像就沒給過他這樣子的地址。就沒有給其他人同樣的地址嗎?但是又想到好像上一次自己在發那個朋友圈的時候,把自己的地址好像是漏掉了的,所以如果有新聞,他多少也是能夠發現這個地址,就有可能是直接用了我當時朋友圈發的那個微笑在給我寄東西的那個地址,但是這裡就找了十幾個人十幾個有可能給自己發這一種禮物的人的朋友就去聯繫他們嘛,就是問他們說有沒有給自己寄東西,但是問了十幾個人都沒有人說是他的,就都說還沒有給我準備好禮物,然後也有一些人說還沒有呢在路上,所以就真的很神秘,關於這份禮物。

您正在瀏覽: 神秘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