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群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群人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像我自己突然間想起來,可能這麼多人他們是想要去外面,因為今天不是星期五了嗎,現在就開始結伴了,然後就明天的話我們也是要去那個因為這邊的一個補習機構嘛,也是打算去那邊面試一下,然後其實自己現在也是挺想出去的吧,就不知道說自己待在學校裡面在做點什麼,然後也一直想要出去外面看一下這句話又是有怎樣的情況。只是自己很難去,行動起來就是這樣子說嘛。看到別人可以回家也是真的羨慕。上次就有給媽媽發了一個視頻,就是他們可以回家嗎?然後那時媽媽他們就是說因為那時也是剛好星期五,然後過來拿外賣嘛,那時媽媽她就是說那些不可能得到的就不要再去多想了,就是這個回家這件事情就是自己沒有辦法,暫時是沒有辦法去得到的。

  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去跟身邊的人吐槽,說自己很想回家了,但是今天中午的話自己就還是吐槽了的,今天中午就起床的時候,然後就忍不住跟媽媽,就也不是跟媽媽,就是因為可能就是中午可能是有夢見家裡人了,就感覺起來的時候那種感覺就彷彿自己睡在家裡的那種感覺,因為中午就是睡晚了嘛,然後那種感覺就感覺是在家裡家裡不需要去擔心太多的時間,現也是這樣子,然後就沒有跟自己在那裡等我的那個朋友說自己好想回家,就感覺夢見你家裡人了。

  確實是已經很久沒有。在自己身邊的這一些朋友他們這裡說想要回家,這樣子雖然說可能就是在大學這邊嘛,可以用手機,可以讓自己去娛樂,甚至會特別的想要回家,但是現在的話可能就會希望說可以回家去調整一下自己現在這樣子的狀況,這樣子的狀態,這樣子的狀態,自己是真的很不喜歡就很頹廢,你們也是想要去努力起來,但是又好像一直力不從心。然後也有在飲食這一方面的問題呢,就是明明自己覺得自己已經吃了很多了,所以自己上,每次吃完之後都會有那種這樣的,就覺得自己吃太多了,但是最後你在吃飯之前自己就會覺得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吃的吧,就那種感覺有什麼食慾是沒有得到滿足,所以說我覺得可能就是有一些熟悉的味道,自己沒有辦法去品嘗到,包括在這邊的話他們的蔬菜應該相對來說是會比較貴一點的,所以呢,就一直沒有吃青菜,今天勉強就吃了那個,自己一直沒有辦法去接受那一種心態,就實在是太想吃青菜了,想要去找那一個青菜的。

您正在瀏覽: 一群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群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