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永恆的靈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靈魂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日月如梭,時光荏苒,美好的青春正在一點點流逝,我們大好的時光浪費在無謂的玩耍中,人這一世,殊為不易,在看似平坦的小路上,總充滿着痛苦。痛苦之餘人,猶狂風之於陋屋,水舌之於心臟,百世滄桑,我們無法預測未來,但是卻能每天醒來看到明天的太陽。光芒萬丈,充滿希望。我們還有夢想,年少時的夢想,依依出現在眼前,是回憶嗎?還是那說過就忘得隨口之談。現實無法比擬,我們沒有深厚的背景,沒有驚人的智慧,只有腳踏實地,一點一點走好每一步,積累知識,為未來籌備,在以後能有個好的生活,不讓自己的家庭,為了錢而愁苦不堪。

  錢。雖說錢不是萬能,但每個人都想得到,越多越好,每個人都在為錢而奔波,可能有點傻,但有了它,以後得路會好走,別人才能看得起你。

  但錢買不來的是青春,相反你為什麼不用這些青春去掙錢,反而頹廢度過呢。只怕到頭來竹籃打水一場空。悔不當初,為時已晚。老大徒傷悲啊!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靈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