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南京大屠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京大屠殺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也是12.9紀念日。語文課,看了南京大屠殺這個電影,或者說史實紀錄片。片中講了日本在南京城中,所作所為,殺,燒,搶,掠…所過之處,無不備受侵害人民備受折磨,日本人性格里的黑暗的東西,在南京城裡擴大釋放。是啊,是中國人無心反抗么?並不是吧,誰不曾想過反抗無論是為了自己還是後代,說大了的民族,可是少年的思想束縛了有血性的我們,讓我們做事不那麼果斷,硬氣。

  片中有很多殘忍的畫面,有的人不好看,有的人哭了,不知為何而哭,為了自己么,為了民族么,為了國家么?為了什麼呢都是為了國家,可以不喜歡一個黨派,但一定要愛國。

  愛國,不再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為了中國的繁榮昌盛而讀書。

  就這樣,晚安。

您正在瀏覽: 南京大屠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京大屠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