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表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姐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表姐在去聾啞學校之前,在小學讀到了六年級畢業。只知道,所有老師都很喜歡她。

  小表姐,很好看。從小就特別敬佩她。因為她好像是比我大五歲,她去的每個地方我都要跟着,然後她又會像大姐姐一樣保護着我,幫着我。但是卻又像一個同齡人,沒有任何隔閡,只是很融洽地玩着,她從來就沒有擺過姐姐的氣勢,一直脾氣溫和,而我脾氣暴躁,小時候不乖,也不知道她怎麼寵着我的,只記得,我們有過很多的矛盾,但是印象里只有一次。

  那次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然後我們鬧矛盾了。然後那個時候我們不是特比喜歡寫“***去死”嗎?結果我兩就在各自的家的牆上寫滿了彼此的名字,然後寫去死......我是笑着打出來的,你可感受到。

  你可感受到童年的那些看似無趣卻有趣的事?

  我們經常扮演演員,然後自編劇本,然後自導自演。那種日子,真的很美好!她喜歡唱京劇,唱起來是真的有模有樣,還記得小時候聽他哎呀枝丫地哼的時候,會有種莫名地傷感,在想,這麼好,這麼有天賦的女孩,怎麼偏偏是一個啞巴。但是,如今,感覺她也以她另一種姿態實現了人生的價值吧!

  第一次感覺我們之間有隔閡,是在我上了小學,那個時候小表姐家有了冰箱,然後我拿着一瓶水,問她可以凍不,她其實不想接受我的要求的,但是她還是接受了。那個時候開始覺得我們之間有了隔閡。畢竟,她不再是那個我童年的那個懂得拒絕我的要求也能不顧及我感受快樂玩耍的他了。

  只是無奈,我們沒有走好平行線!但也幸運,我們走過相交線!

您正在瀏覽: 小表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