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對得起你所有的期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得起你所有的期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不見你的態度,可是我能想象得到,拿着那本書,你會以一種怎樣迅速的速度一目十行,然後等着我回去,和我炫耀。

  玩爛了的把戲,可是你卻不厭其煩。

  也許這就是我不討厭你的原因吧,雖然你總是那麼混蛋,雖然你從來不為我們着想。

  突然很想你。

  突然聽到大喇叭廣播,到龍城的旅客。

  哦,原諒我的孤陋寡聞,原來真的有龍城。

  以前只是在小說裡面看到過,並對這個不確定是否存在的城市,充滿了嚮往和期待。

  如果你還是態度不變,我想你會很明白,那一瞬間,到底是誰在阻礙你。

  回家要看電視,要洗澡,要和媽媽說一夜的悄悄話。

  城市那麼大,擠公交真的很困難。原來長大才知道,想回家一趟,真的那麼不容易。

  突然懷念青春正好時,你的嬉笑怒罵。一瞬間的抒情軟語,突然都被憋了回去。

  聽說,你找到女朋友了。

  聽說,你的女朋友長得很漂亮,皮膚好白。

  一直都很羨慕白皮膚的女孩子的,聽說不管長得怎樣,只要皮膚白,氣質就會很好。

  可惜我,一直都是純正的黃皮膚。可惜我,一直都未能入得了你的法眼。

  但是,我沒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對得起你所有的期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得起你所有的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