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緣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緣好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總是會莫名地把現在班上的新同學和之前三班的同學對比,然後覺得他們身上都有很多驚人的相似點,覺得他們的背影和性格都好像。

  昨天晚上和老同學,也就是之前九年級的同學聊天,然後他說,感覺九年級的時候,每次節日,我的人緣就蹭蹭蹭地往上升,特別好。我說怎麼說,他說因為每次節日的時候,別班辦排隊的時候,我的桌子上總是有其他班的同學送的東西。然後自己馬上在腦海裡面搜索,好像,確實有過。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的九年級過的太平淡,然後人緣很差。但是沒想到給了他那樣的錯覺。莫名感謝當時三班的同學給了他們這樣的錯覺。

  有點想念之前的那幾個同桌,他們總是會在教室門口叫我,然後就弄的全班都起鬨,當時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但現在還是感謝他們當時給自己的那些美好回憶。

  那個老同學說我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約定,說每個節假日就要送東西的,我說沒有哦。

  莫名覺得,其實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的,只是有的時候回報就在身邊發生,只是你卻沒有發現,而發現,只需要時間問題。

您正在瀏覽: 人緣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緣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