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餓肚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餓肚子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餓肚子 標籤:肚子作文 肚子痛作文

  就自己現在就是開始餓肚子嘛,就因為可能就晚上有去跑步嘛,所以就想就是有消耗了自己的一些能量,但是這就是晚上回宿舍的時候也是特別想要去吃東西的,當時候去超市的時候逛了一下這裡不知道最近應該可以去買些什麼東西嘛,所以最後也是因為我媽有另一方面是想着要申請,第二方面是想着要減肥。所以最後就沒有去下單,就兩手空空的出來了,和個朋友一樣。

  但是現在自己就是打算說再去那個超市那一邊了,因為現在做事現在還是挺高的,自我感覺就是想聽然後去買一點東西吃的,所以說這一周吃的要吃的真的去那個超市,那一邊的話也不知道最近可以去買些什麼吃,就基本上超市那裡邊的那些東西,也沒有什麼更新的,一直都是那幾樣東西,然後自己一開始過去的時候也並沒有說什麼東西。是挺符合自己的口味的,並不是說那些東西我就是自己喜歡吃的,但是自己那個時候我至少還是有那些奧利奧啊,什麼東西這也是還是有想要說的,但是現在做的話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東西是自己想要吃的了。畢竟那些這種的想要吃的東西都太貴了,所以就消費不起。至於其他的話,就自己一直都不是很喜歡啊,但是現在就是還是蠻喜歡那邊的那些辣條的,但是自己又是必須去為自己的身體好好的着想的時候。

  其實自己就是要想着的時候,要是個減肥啊什麼的。因為過來這邊的時候,前幾天和媽媽開開視頻,然後聯繫一下那個阿姨,她就是剛好也看到了自己嘛。然後他當時就是說那也沒有說下來啊,就是他的意思可能就是覺得去大學的話基本上都是會瘦下來一點嘛,但是他要看到自己的手就說那也沒有說話,然後自己就跟他說反而中了呢。但是自己還是去買吃的了,而且還買的特別多。然後也發給林凱佳了,因為剛好他給自己發了消息嘛,然後自己就把自己買了那些東西我可以發給他,就是買了好幾粒葯,然後還有一個是什麼傳動。這是兩件東西都是自己這幾天一直在吃得飽之後吃了挺多喝的了,這時候都很貴,就兩個的話就我25塊錢還算輸得連二十幾的自己都忘了,然後烤成的話自己拿了兩個15塊錢,但當時一開始要問自己說那一個人是多少錢的被子,跟他說一個人的話是2塊5嘛,然後也跟他分享了上次的一個故事就是上次我們就住外面那個小吃街的時候,然後那個老奶奶她可以對妹在考察,他當時說的就是一根5塊錢,然後第1次跟他說不要了,他就說那就4塊錢賣給你吧,我我真的是笑死了,他們男的有這樣子賣東西的。

您正在瀏覽: 餓肚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餓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