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激起英語興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起英語興趣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我對英語就沒有任何的興趣,甚至說我討厭英語,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抱着這種想法,所以說導致我從小英語成績就不高,就特別的差,甚至經常掛科,然後這個狀態一直到了初中。

  初中的時候,我對英語的厭惡似乎還少了一點,因為好像我發現它的作用很大,好像不會英語,未來什麼也做不了一樣。可能這麼說嚴重了點,但如果你真的想要更好的發展,不會英語,那麼真的會很吃虧,所以說我的想法就開始出現了動搖。

  然後直到上了高中,這個想法更加強烈了,我發現我一定要學好英語,因為我想要成功,那麼我就一定要付出,一定要把英語成績補上來。加上今天上了一節英語的直播課,在直播中英語教課老師很認真的給我們講着英語應該如何學好,還有如何分析英語的長難句,最後尤其是在課程結束的最後,英語老師用他的英語唱了一首英文歌,聽完后我更是驚訝,由此我決定我一定要學好英語,一定要學會英語,我相信我可以,我一定要加油。

  儘管我前面沒有認真學英語,但是我相信我只要付出更多的努力,那麼我也可以學好它,學會它,加油!

您正在瀏覽: 激起英語興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起英語興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