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會生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我們年齡的增長,我們要越來越適應自己的生存環境,並且學會怎樣很好的生存,適應這個社會。

  在學會生存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增強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學會怎樣更好的跟家人跟朋友,跟同學和老師相處,甚至是以後的上級和領導。我們需要面臨更加複雜的人際關係,當我們小時候與朋友相處的時候,只有考慮我們之間的友誼,但是當我們逐漸長大的時候,就不是這樣容易和輕鬆了。我們有時候要慎重的考慮,怎樣說話怎樣做事,做一個有情商的人,在長大的過程中,我們要學會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在某一些地方我們或許不應該說這樣的話讓別人感到不適,我們也不應該做一些事情讓別人感到苦惱和為難。這些都是我們需要學習的,我們要適應這種成年人的時間懂得與他人相處並不是很簡單的事情,我們要做有情商和會控制情緒的人。這些對我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因為只有增加了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我們才能更好的生活在這個社會上。

  除了人際交往能力,我們還要去掌握更多的文化知識來讓我們獲得更多的求職的機會。在這個社會上競爭是很激烈的,我們只有掌握了更好的技能,更好的職業技能和一些專業技能,才能在這個社會上立足,所以學習這些專業技能,對我們來說也是學會生存的很重要的一步。這就需要我們在大學生活的過程中,不斷的充實自己的知識面,好好的學習專業知識,不能在大學的時候我虛度時光,如果將這些專業知識掌握得很牢固,那麼我覺得以後找工作就不會有這麼大的困難。

  隨着我們一年又一年的長大,距離進入社會越來越近,我們要掌握更多的學習生存的技能。我只知道這對我們剛成年的人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但是正是在這個社會上慢慢的磨練我們才能更好地掌握這些生存技能。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