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楓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舞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到了。我的心也隨之飄落。 

   我是脆弱的,是無助的。 

   在那個迷人的秋天,我碰見了一個同齡女孩。 

   “你好,你是愛旋吧。” 

   “是啊,我是歐陽愛旋,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哦,你不用知道我是誰。我知道你在這秋風颯爽的天氣中,別人都沉醉在美麗的楓舞中,而你卻在偷偷地流淚。” 

   “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從你那雙憂鬱的眼神中就能看出你的心思。其實,你並不要那麼憂鬱,你完全可以變的快樂,變的活潑。你只是因為你的殘疾,對嗎?” 

   我低下頭,微微地點了一下頭。 

   “愛旋,你是可憐的。你是殘疾的。你是痛苦的。這,我了解。可是,你知道這全世界有多少殘疾人嗎?說出來數字會嚇你一跳。想想桑蘭,想想霍金,想想張海迪。他們都是多少痛苦的人啊。他們用快樂來填補生活,他們每一個笑臉,都是多麼動人的表情,你不能學一學他們嗎?用微笑面對生活。” 

   我咬了咬嘴唇,用堅定的目光回復那個女孩。 

   女孩笑了:“恩,你真棒,加油!我相信你會找到快樂的。” 

   “我一定會加油的,不管到天涯海角我也要找回快樂。” 

   “那我給你介紹一個網站吧——小荷白雲飄飄網。你可以在那裡投稿,也可以在裡面交朋友,也可以在裡面暢談,在裡面,你會找到快樂天使的。” 

  “好的!”我說。 

  “那再見吧!”女孩說。 

  “再見!”我揮手示意。 

  後來,我才知道,那個女孩也是殘疾人,她知道我因為殘疾不快樂,所以前來說服我。 

   秋,還是繼續着。楓葉,還是繼續飄舞着。而我相信,我的憂鬱感不會增強,而會減弱,相信我會找到快樂。儘管我是殘疾的。 

   而我,也不像以前那樣脆弱了。我相信我在小荷會找到快樂。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恢復到往日的快樂生活。愛生活,愛快樂,這就是我的生活宣言。“找尋快樂”是我此時此刻的目標。 

   朋友們,祝福我吧! 

楓舞 作文推薦:

  • ·楓舞秋戀200字
  • ·楓舞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楓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