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謝謝你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在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把和老哥的聊天記錄截圖在微博上,然後附文字:我保證這是我寒假最後一次這麼任性了。

  然後朋友圈只有一個人,是好友,只有她可以看到,他說但是有個人陪着你一起。

  看到好友的評論的時候,我才知道,我需要很珍惜,真的需要很珍惜。或許只是出於朋友的好心,但這樣的朋友真的也不多,畢竟,好友列表裡將近兩百人,昨天晚上那麼重的心情,自己也只想到了老哥,然後從小學到高中,遇到的異性朋友其實很多,平時會關心自己的其實也有幾個,但是,能想到說說心裡話的,就只有老哥了。

  老哥問我說我主動了,有沒有主動好幾天,我說沒有啊,不敢。結果他哈哈笑了說怕什麼。我說以後不再去想那些事情了,因為被纏着挺不好的。然後老哥也表示很同意,我說等他談了我再談吧。他說等他的話就說不準了,可能得等好久。他第一反應就是那就要久了啊。然後他說應該相信自己,愛拼才會贏,把眼睛擦亮看準了,就行了,戀愛沒有對錯的,只要是看自己。

  說的跟魏友是一樣的。魏友說其實對於我現在這個時候,談戀愛沒有對錯,只是看是否會對自己重要的事情產生影響,如果是積極影響是不錯的,但如果是消極影響再喜歡也不行啊。

  謝謝你們都在。謝謝那些聽我說心裡話又給我很實用意見的你們。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