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很希望可以跟我抱怨一些事情,但是每次我都是表示我不太感興趣。

  恩,就那次不是心情很糟糕嗎?然後聽着媽媽跟我抱怨完后,自己也覺得恩,心情挺蘇暢的。但這幾次,媽媽其實也有很多次欲言又止地想抱怨同樣的事情,但是自己都是很淡定表示我要幹嘛幹嘛啦,總是打岔話題。

  其實在生活中,會有很多朋友來抱怨這抱怨那,那個時候其實很樂意傾聽的,因為我覺得聽着他們的抱怨,然後如果自己的某些建議真的可以幫助到他們的話,真的也是自己的一中進步,也是自己的一種能力,反正一開始我也有想學心理學。

  但是對於媽媽,其實我想,我還是不要聽太多的好,因為我覺得,那樣會放縱她那顆想抱怨的心。有些時候自己也會很想抱怨啊,但是很多時候只要靜下來看看書,那種想抱怨的心就會被沖刷掉,進而覺得想抱怨的自己太幼稚太不近人情了。然後漸漸也能成為一種習慣,一種不抱怨的習慣。

  而這段時間媽媽的抱怨明顯多了,因此,自己也開始躲閃。昨天晚上其實挺糾結的,因為我知道媽媽不會對外人抱怨那些事情,她是因為相信我,才會選擇跟我說,而我又不聽,大概得造成內傷,最後自己的決定還是選擇不聽,然後多開導,告訴她其實很多事情都不像她想的那樣。

  即便我知道,我涉世太淺,甚至可以說根本就從未涉世,但是我還是想要以一個單純的世界觀啦告訴她,其實很多事情往好的方面去想,自己的心情也會變好的,何樂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