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還有你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有你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覺得自己在社交方面,其實真的是很失敗的。因為有些人在社交裡面總是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說個不停,但是自己即便是在自己特別想要和對方聊的人面前,自己還是會尷尬到不知道說什麼好。所以,真的很多次因為這樣,覺得很失敗。覺得自己孤陋寡聞,不能像其他人那樣,在每個方面都侃侃而談。

  但有些時候,又會轉念一想,但至少,我遇上了好幾個值得一輩子深交的朋友呀。鍾,九年級的同桌,這個星期心情不好,找了自己好多次,然後我們在一起的那種閑適,令我舒服。

  那天我們暢談前,我剛好在日記本上說,其實之所以心情不好,時好時壞不穩定,大概是因為心裡有太多的憋屈沒有說吧。其實跟楷不怎麼說消極的話,因為她會很認真,我身體一不舒服她也會跟媽媽一樣,會緊張。所以發現自己現在只有在鐘面前會敞開心扉。

  所以那天我說了很多自己這段時間來的委屈,以及受到的不開心,鍾就這樣靜靜地聽着,不給意見也不說話,但聽得很認真,其實那樣就夠了。因為曾經很喜歡過一句話:有些時候我會說很多頹廢的話,那個時候你不要安慰我也沒事的,你靜靜地聽,或許已是一種最溫暖的陪伴。以及有的時候,其實我們說心裡話時,並不是希望對方一定要給自己意見。

  其實挺開心的,有會聆聽的鐘,有會給建議的好友,有我說心情不好就冒雨出來陪我的兩個小學同學,有關心我的動態在乎我的魏友,有我心情不好時默默陪我散步的璇,有我生病不舒服一直幫我的楷,有從來不計較為我付出了多少的璇和楷,其實已經很幸運了。

您正在瀏覽: 還有你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有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