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歡樂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記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買了所有我喜歡吃的,然後恩,感覺,其實我都不知道他們喜歡吃什麼。

  剛才我在刷微博,然後妹妹在看電視,媽媽把妹妹拉走了,而且神神秘秘的,但我在刷微博,要知道懶惰的胖子在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時是很難動身甚至動腦的,所以也沒有問他們要去哪,以為他們要去上面。結果他們去逛超市了。啊。

  從小特別排斥和媽媽一起出去買東西,但是唯一喜歡和媽媽去買的東西就是零食了,那種自由自在特別歡樂,感覺我就是被放出來在一個食物林子里不需要擔心食物被吃完了的小鳥,也是在那個時候我感慨說,一定要在有機會的時候多和媽媽去逛超市,畢竟,以後就沒有人願意為你的零食付費了。但是,媽媽竟然和妹妹一起去,而且是故意瞞着我的。

  後來我還是不知道,以為他們樓上,等我刷完微博,發現他們還是不在,以為他們在上面,後來我說我也要去逛超市了,因為要和姐姐去買過年燒烤用的各種配料,回家后發現我媽他們還是沒有在,我還是沒有想到他們會去逛超市,直到後來我爺爺說媽媽和妹妹不是去買東西了嗎?然後我第一反應就是啊,我要打她,她怎麼可以瞞着我。然後我話剛說完開了一包家庭號的蝦條想消消氣時,她們就回來了。

  恩,出門的第一反應就是打我媽,遭了我一頓“毒打”后媽媽才說:|“我們去買你喜歡的東西啊。”自己立馬叫起來說巧克力嗎?打開真的滿滿的都是巧克力還有喜歡的三角形夾心山楂,然後還看到我一直都吃不厭的黃豆乾。然後我媽說她買巧克力花的錢比其他那一大袋零食的錢還要多,然後說出價錢后確實超出我的意料,但我還是很淡定地說:“對啊,巧克力從來就沒有便宜過,所以以後我要賺好多好多的錢,吃健康又美味的巧克力咯。”

  對啊,以後要很努力地賺錢,然後記住家裡人喜歡吃的是什麼,然後跟媽媽為我買巧克力時一樣大方,給他們買健康又可口的最喜愛的零食。

您正在瀏覽: 歡樂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