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人有許多,老師、家人、朋友……,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媽媽。

  大家都說:媽媽是一杯暖茶,能滋潤得心田;媽媽是一首催眠曲,能讓你安心入睡;媽媽是一枝綠莖,那麼你就是在綠莖上舒適生長的花朵。

  媽媽留着一頭烏黑亮麗飄逸到腰的長發。額頭下長着一對柳葉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對你一眨一眨的,似乎在和你說話。一張櫻桃小嘴,可漂亮了!

  媽媽像一棵“大樹”,我像是大樹底下的小樹,被呵護着。

  有一次晚上,我寫作業寫到十二點,困了就往床上一倒,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可是隱隱約約聽見一些聲響,我微微睜開眼睛,只見媽媽在細心的照顧着我,幫我蓋好被子,然後躡手躡腳的從我房間里出去。我心想,媽媽這麼晚了,還沒睡,只是為了照顧我嗎?明天她也得早起啊。

  第二天早晨,只見媽媽眼下的黑眼圈重重的,臉也很蒼白,不像昨天一樣紅潤,眼睛裡布滿了血絲。我故意問媽媽,你怎麼啦,沒睡好嗎?媽媽愣了一下,然後笑着回答我說:“沒呀,只是昨天晚上睡晚了些,你怎麼樣,睡好了嗎?”我忍着想哭的感覺對媽媽說:“睡好了,你也要注意身體呀。”媽媽笑了笑說:“好好好,來把牛奶喝了補充營養,還有把煎雞蛋也吃了,要營養均衡。”我一邊吃着一邊想媽媽為我做了這麼多,我一定也要幫媽媽做些事。媽媽正要收拾碗筷。我趕緊對媽媽說:“媽媽別收拾了,待會兒我來吧!”媽媽和藹可親地說:“傻孩子,你可是我的心肝寶貝,我怎麼讓你收拾呢!快去做功課。”聽着媽媽的話,我忍着眼珠里的淚水,回到房間認真做起作業。

  在做作業的過程中,我發現了一道難題,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到,又不想去勞煩媽媽,於是在房間苦思冥想。媽媽進來發現了,便對我說:“孩子,是不是有做不來的,媽媽看看,只見媽媽把手擦乾,坐上椅子,指着題目開始細心地教導着我。看見媽媽這勞累的模樣,不禁心疼起來,我對媽媽說:“媽媽,您快去休息吧!我懂了,”但是媽媽看出了我的小心思,對我說:“傻孩子,媽媽知道你心疼我,可是你的學業同樣重要。”媽媽一定要把你教會後,再去休息。不過前提當然是你一定要開竅呀,我點了點頭,媽媽繼續的教我。終於,我明白了解題思路,我會了。可媽媽還是不死心,依舊問我哪裡不會。要不要她再講講,我一聽急了,便把媽媽推出房門對他說:“我都會了,不用再教了,快出去快去休息吧。”媽媽聽后,只好回去休息了。哎!媽媽您雖然關心我,但也要關心好自己的身體呀!

  媽媽不僅關心我學習,而且我生病時她也是無比的疼愛!

  有一次,一個傾盆大雨的夜晚,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一進我房門看見我難受的模樣,臉上立馬露出焦慮的神情,對我說:“不怕,媽媽這就帶你去醫院。”說完后,便背着我去醫院,但雨衣太小,媽媽居然不顧風雨的襲擊,直接把雨衣披在我的身上,我看見媽媽的身上飄打着雨水,眼中泛起了淚花。

  到了醫院,媽媽背着我跑上跑下,一會兒挂號,一會兒帶我驗血,一會兒帶我輸液。輸液時,媽媽拍着我的背,對我說:“不怕啊,媽媽在這兒呢!媽媽看見針在我血管中穿過,臉上露出焦急的臉色。我知道針扎在我的手上,卻疼在媽媽的心裡啊!

  我的媽媽是一個偉大的人,我敬佩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