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樂記者(1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記者(10)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樂記者(10  

  紫兒說完這些就出去了,歡歡對天少說:《你好?我叫歡歡。就是你的鄰居,也就是說你的同學!那我回自己的房間了!哦對了!你衣櫃里有你的校服,有五種。星期一穿藍的,星期二穿黃的,星期三穿綠的,星期四穿粉紅的,星期五是我們的特級訓練,所以穿黑的,明天見!》歡歡就出去了!天少想:《我好不容易找到了妹妹,但她不認識我,我該怎麼辦呢?》但他又想到了紫兒的話。就決定學魔法,把妹妹恢復正常!他想這些,不知不覺的睡覺了! 

  歡歡想:《這是一個很感人的事呀!我一定要幫助他們倆!》她想這些,也不知不覺的睡覺了! 

  早晨,歡歡醒了,天少也醒了!穿了黃色的校服,這校服太漂亮了!歡歡穿了以後像一個小公主,天少穿了以後像一個小王子。他們在房間門前相遇,歡歡被天少吸引住了,天少被歡歡吸引住了。他們一起去了教室,教室里紫兒老師在等着他們。他們坐了椅子。歡歡帶來了魔棒,但天少沒有。紫兒老師給他一個魔棒。說:《今天我們要學黑魔法!第一個隱身魔法《與拉孤單啊嗎》快跟我學。》歡歡說:《與拉孤單啊嗎》嘿她不見了!天少也說了:《與拉孤單啊嗎》他也不見了! 紫兒笑着說:《你們說的很好!要恢復正常就說:《皮卡利亞發》 

  歡歡和天少說:《皮卡利亞發》他們兩個就出現了!

您正在瀏覽: 歡樂記者(1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記者(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