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夜晚的操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操場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的時候有沒有發現當我們走在操場你會有不同的發現,這個需要你去體驗這個過程我們無法解說但是這個是個更美好的,特別是走在學校里你又會有不同的感受。我一直保持着這樣的習慣就是吃完飯以後在操場的跑道上走一圈,這樣的我不僅帶來好心情而且還可以好好的思考一些白天無法解決問題,所以我認為夜晚的散步可以帶來好的事情發生。

  清風徐徐,燈光明亮,籃球場上男生們在夜晚中激烈的碰撞,跑道上的人們在跑步,而足球場上的人們一群群的坐在一起聊天一起玩遊戲或者單獨一個人在思考。所以夜晚的操場你會看到白天所看不到的不一樣的操場,而對於一些人來說夜晚的操場可能更受歡迎。我一直有認為夜晚的操場可能更好玩因為人會少一些而且又感覺特別的安靜,也容易讓人陷入思考和得到靜心的放鬆。

  夜晚的操場是一個白天煩惱后的天堂也是戀愛情侶的天堂,所以每一個夜晚的操場的人們都是有故事的人,只是你沒有發現他們而已。在夜晚的操場你有可能遇到你的另一半,所以相遇將在這裡發生。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操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