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樂記者(9)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記者(9)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記者(9) 

 歡歡看着天少說:《你妹妹叫什麼名字?》天少說:《我妹妹叫《路天藍》。》歡歡很驚奇想:《他的妹妹是不是女王呀?女王的名字就叫陸天藍嗎?》這時候紫兒老師把女王帶來了,天少看,大聲喊道:《妹妹!》他下床跑過來握住了女王的手說:《小藍,我找你好苦呀!》女王很驚訝說:《我認識你嗎?》天少也很驚訝說:《小藍你不認我了?我是你哥哥天少呀!》女王搖搖頭說:《我不是什麼小藍。我是淘氣女王。我沒有哥哥。你認錯人了!》紫兒老師把女王帶走了。歡歡來到天少前面說:《她確實你的妹妹,但她已經不記得所有東西,也忘了你。她現在只知道自己是個調皮的女王。》《怎麼會!怎麼會!》天少只念叨一句。歡歡想哭了。大家都知道,女孩子感動就容易哭。她不出聲偷偷的哭了。過一會兒紫兒老師進來了說:《天少,她就是你妹妹。你想讓你妹妹恢復正常,就跟這個女孩子一起學魔法。你願意嗎?》《我願意!》天少很肯定的說。紫兒老師說:《那你好好休息!》

您正在瀏覽: 歡樂記者(9)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記者(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