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樂記者(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記者(7)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記者(7) 

  紫兒老師說:《好了!你先別急,吃好飯。》歡歡就開始吃飯了,這飯怎麼這麼好吃啊!她吃飽了以後說:《這飯太好吃了,我吃飽了!你可以帶走了!》紫兒老師收拾完飯以後說:《那我就走了!做好夢!你衣櫃里有你的校服,有五種。星期一穿藍的,星期二穿黃的,星期三穿綠的,星期四穿粉紅的,星期五是我們的特級訓練,所以穿黑的。》她說完這些就出去了。歡歡又拿起哪本書,開始讀了。讀了讀了有點困,就上床睡覺了。她正在做夢,夢裡見到了爸媽,學校和老師。天亮了,紫兒老師急着進了歡歡的房間,叫醒了歡歡說:《歡歡快起來!出大事了!》歡歡也急着起床了。打開衣櫃正要穿藍色的校服時,紫兒說:《快點,別穿藍的,穿黑的。今天有個很險的任務。》歡歡急着穿了黑的校服。跟在紫兒的後面,進來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房間,這有桌子和椅子。像個教室。紫兒老師說:《你先坐在一個椅子,魔棒帶來了沒?》歡歡說:《哎呀!忘記了。該怎麼辦呀!》紫兒老師說:《好了,我給你一個!》她拿起自己的魔棒說:《古拉抵押地亞希》這可是個很複雜的咒語。歡歡的手裡出現了個很漂亮的魔棒。黃綠色的太漂亮了!紫兒老師很急着說:《沒時間了,剛才我們收到了惡魔王的信,他說他把一個人管在了地獄牢里。說我們有本事救他。我們不知道他是誰?現在我給你教幾個咒語,你救出那個人。》歡歡說:《我能行嗎?》紫兒老師說:《你必須去!很簡單你不會出事的。你到地獄牢的門說:《谷底壓力呀》門會打開。你直着走,千萬不要看別的地方。直着走會發現那個人的。你扶起那個人說《無抵押你家大》你們會回到宮屋的,知道了沒有?》歡歡說:《知道了,我現在就出發!》紫兒老師說:《好,你現在說《十幾眼阿發》回到地獄牢門前的。祝你好運!》歡歡站了起來拿起他的魔棒說:《十幾眼阿發》

您正在瀏覽: 歡樂記者(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記者(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