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歲月不饒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不饒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覺得無助,竟在電腦前眼紅了,不知覺中,眼淚一直低落到鍵盤上。最好的姐姐要結婚了!今天晚上24點后就過去!不知為何,本來挺高興的一件事!被另一個姐姐發圖片說說煽情了幾句,然後就哭了!

  · 最好的姐姐!從小一直寵到大!印象最深的是小時候一年三伏天,那個時候我身體還特別虛,然後醫生在那段時間會在我的腳底貼上一些東西。然後一天晚上,外面大熱鬧,但是我得按時間規定貼上那個東西,然後我就只能呆在庭院里,看媽媽洗衣服!是她,帶我出去,那個時候,真的好幸福!至今都不願意忘記!

  擦掉一行淚,竟不禁微笑!

  其實我是想要找我們的合照然後@她說:以後是不是就沒有人專門為我送酸奶了‘’?以後是不是就沒有人願意早起陪我鍛煉,只為我的體考可以好一點,只為我不要太墮落了?以後是不是再也不能一大早我去你那裡蹭吃的了?以後是不是我們再也不能三個一起出去遊玩了?以後,是不是不可以再拜託你幫忙拿快遞了?以後是不是就不能再什麼不會的事情都跑去找你!以後是不是不能去找你蹭床了?以後,是不是不能再一起睡覺了!

  只是,歲月不饒人!你又讓我覺得時間過得太快,當初三伏天帶我出去玩和吃的你,也不過和現在的我一樣大。當初我還沒記憶時你帶我四處逛,也都只是一個小屁孩,只是,你今夜就結婚!我要祝福!

您正在瀏覽: 歲月不饒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不饒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