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月不悲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月不悲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那一輪高掛在天空的新月,我不會為失去的一半而哀傷,因為我有自己的嫵媚。

  別人笑我太輕狂,但我知道“月有陰晴圓缺”的道理,明白總會有人在清風中,為我誦詩和歌章,了解太白“舉杯邀明月”的興緻。所以,我不悲傷。

  人生有太多的遺憾,但我們不能放任自流,應該直面這些琳琅的不圓滿,要知道缺憾有時候也是一種美麗。

  忘不了08奧運賽場上那個深情的擁抱,那忘情的愛屬於埃蒙斯與他的妻子。正因為最後一發的失誤,使他的運動生涯變得殘缺,可是他選擇面對它。即使他再度與金牌和榮譽擦肩而過,錯過了讓自己變得完美的機會,可他依然屹立在我們心中,並贏得了屬於自己的掌聲。其實,成為一輪新月,只要努力讓自己的價值放大,同樣可以成為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忘不了那個他,色彩在他畫中飛揚,命運在他面前低頭。他便是台灣無人不曉得謝坤山。命運時常是不公的,像他的例子太多太多,這讓我想起了霍金和史鐵生,他們同是人生的奮鬥者,自己的主宰者。崑山曾說過:“因為只要看重自己,就能以有限的腳力,走出無限的格局。”是身體的殘缺局限了他們,是命運的坎坷使他們摔倒,正因為他們經歷如此災難,才有“關於黑洞的學說研究”,《我與地壇》和一幅幅用心花酒的作品。古語有云:“天之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忘不了那個身殘志堅的籃球女孩,為了使實現自己的求學夢想,在身體下套上半邊籃球,堅持上學。不管與地面摩擦給她帶來多大的疼痛,她總是咬着牙一點一點的向前爬,沒有過多的抱怨,更沒有放棄的念頭。總是身體殘缺,她精神上鍥而不捨的品質早已征服了我們每一個人。

  正是因為殘缺,才會使完美顯得更珍貴。

  正是因為殘缺,才會使現在展現出來的一切顯得美麗。

  正是因為殘缺,才會使我們的努力顯得舉足輕重。

  所以說,我雖是一輪失去一半的新月,但我不悲傷,因為我有自己的嫵媚。

您正在瀏覽: 新月不悲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月不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