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圓月不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圓月不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圓月不圓 標籤:圓月作文

  八月,秋高氣爽,果實累累,我們又迎來了中華民簇的傳統節日——中秋節。

  因為媽媽在新埭開店,爸爸在海鹽做生意,我要上學,雙休日還有興趣班,所以我和爸爸很少見面,只有在節日的時候,他才會過來看我。瞧!今天是中秋節,他馬上過來看我。就連長期在寧波的姑爺爺和姑姥姥帶着小表姨她們也不顧疲憊地趕來和我們團圓。

  晚上,我們一起去新港灣大酒店吃飯,我們選了一個大包廂便坐了下來,媽媽和小姨去樓下點菜,而我們呢?就在上面坐着,悠閑地看着電視,媽媽剛走,小表弟的猴子屁股就坐不住了,一會兒摸摸桌子上的圓盤,一會兒又碰碰寬大屏幕的電視機,後來,一顆假的櫻桃樹印入他的眼帘,他摘了一顆紅紅的櫻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嘴裡放,嚇得姥姥趕忙阻止,訓斥他。媽媽上來了,不一會兒,服務員把菜陸續端了上來,看着一桌子美味佳肴,弟弟的口水冒出來了,我們大家不約而同地笑了······

  雖然今晚沒有月亮,但有這麼多人在一起歡度中秋,也真難得。我喜歡在這樣的意境中品味生活的樂趣,體會親人團圓的喜悅!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星月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人圓月不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圓月不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