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400字

我設計的高科技房子非常大。一半是居住區,一半是兒童區。居住區有六個房間:我的房間、爸媽的房間、外公外婆的房間、爺爺奶奶的房間、電腦房,還有一間客人房。居住區還有一個大客廳和兩個小陽台:大客廳有六張柔軟的沙發,閃閃發光的桌子上有一塊手錶,這是魔術表,不僅能顯示鐘點,還能變出餐桌呢;小陽台一個是晒衣服的,一個是觀風景的。再到廚房看看吧,咦?廚房怎麼只有一個綠色的箱子呀?告訴你吧!只要摁一下紅色鍵,就可以吃到新鮮蔬菜了。再摁一下黃色鍵,就有可口的飯吃了。再去兒童區瞧瞧吧!兒童區有教你學習的電腦、消除煩惱的電視和可以鍛煉身體的健身器材。整座房子還安裝了指紋光梯。房子是沒有樓梯的,想上樓得進光梯才行。光梯是太陽能的,所以不怕停電。光梯的速度如光一樣,可快了! 

  大街上,青山綠水,綠樹紅花,可漂亮了!偶爾有一兩輛噴着經過過濾了尾氣的新型車在水晶似的路上奔馳着,如水面上的一葉扁舟。新型車還可以變成房子,可好玩了! 

  望着這一片繁榮富強而又美麗的土地,我深深地為我的發明創造感到無比自豪!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要設計出一種多功能餐具。這種餐具是由人們日常生活中廢棄的東西做原料研製而成的。這種家庭、賓館都可以使用的餐具,物美價廉,經濟實用。當你用完餐后,這種別緻的餐具會慢慢融化,變成無色無味的氣體,消失在茫茫的大氣中。它不但不含毒素,而且還有利於凈化大自然的空氣。這樣就解決了人們在飲食中因產生的大量垃圾所造成的環境污染問題。  

  為了使莊稼、瓜果和蔬菜生長有足夠的肥力,我還要研製一種新式制氧機械。這種機械可把大氣中的二氧化碳等有害物質收集起來,製成供給植物生長的養料。使用這種機械,不僅可以緩解二氧化碳過多造成的溫室效應,還可以讓瓜果和蔬菜等更有營養,味道更鮮美。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儀器,解決噪音污染。這種儀器大小與火柴盒差不多,它能夠將從四面八方傳來的噪音吸收並消化掉,從而使人們的生活環境更加清凈,更加美好,人們再也不會因為噪音而難以入睡、心緒不寧。  

  假如我真的成了科學家,我將竭盡全力改革創新,人類的家園將會在我和廣大科技工作者的努力下變得越來越美好。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智能電視。而且這種電視有一種好處,就是不用電源發動。因為安裝了人工智能,只要太陽能,不用電源。想知道這種電視的更多奧秘嗎?接着往下看吧! 

  這種電視有45寸大,顏色任君挑選,因為安了顏色挑選器,只要你用手輕輕按一下喜愛的顏色,電視馬上改變色彩。電視上面裝飾着各種各樣的圖案。樣子嬌小可愛。這台電視是全自動的,只要你對着電視說想看的節目,他就會立刻為你播放。這種電視的神奇之處還不止這些。這台電視還可以當VCD和DVD來播放音樂,優美的旋律傳入耳中,讓你感覺想再仙境一般。這種電視的清晰度比液晶電腦還要好,是電腦的5倍。一般的電腦也能過幾年就壞了,我發明的電視就大大li補了這個缺點,無論是風吹雨打還是日晒雨淋他都不會壞,而且壽命很長,可以供幾十年看。這台電視不僅壽命很長,而且效果好,質量好這是你一定會想:這台電視一定很貴吧。不貴,這台智能電視只需要800元。目的就是為了讓貧窮人家也能買到。讓他們不只是渴望。讓他們實現夢寐以求的夢想。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一定會發明出這種電視,實現我的理想。來吧,來跟我一起實現夢想吧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400字

  你想成為一個救人濟世的醫生嗎?你想成為一名中外聞名的作家嗎?你想象楊利偉一樣成為一個為國爭光的宇航員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智能書包。智能書包只有字典那麼大,卻能將書本的重量減輕10倍,這樣小朋友就可以從沉重的書包中解放出來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能將白色垃圾轉化成養料的儀器,這樣即解決了垃圾問題,同時又變廢為寶,簡直是一舉兩得。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能治百病的藥丸,攻破癌症,白血病等難關,這樣,人們就不會再遭受病痛的折磨,也不會死於各種不治之症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可移動的房屋。它可以隨意地移動到你喜歡居住的地方,還可以抵擋颱風,海嘯,地震等自然災害的襲擊,這樣就不會有人再在這些自然災害中喪生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更要努力和科學家們一起在宇宙中探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以減輕地球的負擔。

  如果我的這些願望能實現的話,那這個世界將多麼美妙啊1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成為一名科學家,爭取讓人們過上更幸福的生活。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製造一台多功能汽車。它不用駕駛,是靠電腦控制的,只要你對汽車裡的電腦說出你要到什麼地方,它就會把你送去。汽車裡還有一個按摩器,你可以坐在汽車上,一邊享受,一邊看報紙;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一台多屏幕電視機。因為有些家庭常常會爭電視看,有的要看動畫片,有的要看連續劇……我這發明就是專為這樣的家庭設計的。有的人可能會問:“這麼多節目一定會有很多聲音混合起來,那不是聽不清楚嗎?”關於這個問題,你們不用擔心,電視機配有專用耳機,只要把耳機插進專用電視屏里,你就只會聽到一台電視機的聲音而聽不到別的電視機的聲音;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還會發明一塊智能寫字板。那個寫字板不需要寫字,只要對着寫字板說你想寫的東西,它就會顯示出你想寫的東西。那怎樣才能抹掉呢?只要你對寫字板說你想抹掉的東西,它就會把你想抹的東西抹乾凈……

  “砰”!一陣風吹來,把窗戶吹得震天響。我突然從夢中醒來,回想起剛才的夢,立刻把它寫了下來……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新型課桌,這種課桌是用玻璃做的,大家肯定以為它很不堅固吧!讓我來告訴你吧!它是用一種特殊的玻璃研製而成的,能承受千萬噸的重量,就算一頭大象站上去,它也安然無恙。 

  只要學生們有了這種桌子,就不必擔心寫字恣勢不正確了,這個桌子,兩邊還有機械手呢?只要你寫子恣勢不正確,旁邊的機械手就會幫改正,如果你的東西從桌子上掉了下動去,機械手就馬上幫你撿起來,不用你彎下腰苦苦撿了。 

  這個課桌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桌子兩邊有兩個按扭,左邊是綠色的,右邊是紅色的,如果到了夏天,只要按一下右邊的綠色按扭,課桌就會像空調一樣發出冷氣,人伏在上面,比坐空調屋還要舒服。如果到了冬天,只要按一下右邊紅色的按扭,桌子就會變得暖和起來,能使人感受到冬曖夏涼的感覺。 

  不過這個課桌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因為它是用玻璃做的,上課時,你在桌子的小抽屜裡面幹什麼,都會疲老師看得清清楚楚。 

  有了這個課桌,學生們不擔心冬天寫字疲凍傷和寫字恣勢不正確了。我真希望我這個願望能夠實現。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架多功能探索機。

  它很微小,可以供警察叔叔抓捕罪犯時使用。罪犯的指紋,身體特徵被它知道后,就可在10分鐘之內找到罪犯的行蹤,並通知當地警方注意,也可在犯人不認罪時,找出證據,證明事實,如果有錯案它將錯案推翻,還無罪者的清白,提高警察叔叔的辦案效率。

  探索機可以幫老師速改作業,並準確無誤地判斷對錯。老師只要輕輕地打出課名,即可看出最好的教案,而每次都不重複,還可以在考試前找好資料供同學們複習、提高能力,在練習作文時也可查閱好的作文,打出好詞佳句,以便我們寫作時應用。

  如果銀行網絡系統有這種設備的話,效果更好。在黑客侵入時,不用人工操作,探索機可獨自應戰而且手段極高明,百戰百勝。還可驗證真假錢幣,即使在逼真的假幣也逃不過它的法眼。

  它如果在聯合國保衛和平的話,可在原地與戰爭國家和談、化解戰爭的煙霧,而且成功率較高。

  這是我的一個設想!有點像一首奔放的狂想曲,不是也很美妙嗎?

  六年級:楚夢茹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400字

  每個人生活在社會上一定要有自己的職業,而我呢,將來就想做一個偉大的科學家。

  假如是我一個科學家,我要做一種智能手套,這種智能手套有兩種功能。功能一:它能在你買東西時識別那樣東西是不是假貨。如果是假貨的話,手套就會變成白色並讓你覺得這件商品特別重。功能二:預知未來。這是一種特殊功能,會把你一個星期內遇到的特殊事都讓你提前知道。如果手套顯示出:小偷光顧,這四個字的時候,那你就快點設陷阱來捉小偷吧!不然你的東西就會被小偷偷清光。智能手套所遇測的事有百份之九十九是正確的。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還做一種豪華電筒。顧名思義,它可以將你不要的舊東西變成非常豪華,有用的東西。例如:它可把一個古老的“老爺鐘”變成一個漂亮的電子記時鐘;它也可以把一隻醜陋的流浪貓,變成美麗可愛的波絲貓;它還可以把一片荒蕪的土地變成一片水草肥美的沃土。

  為了我的願望能實現我現在要好好學習,早日為人們做出更大的貢獻。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400字

如果我是科學家,我會讓世界充滿和平。永遠沒有戰爭!

  我會製造一些機器讓世界停止戰爭,充滿和平的世界會讓人們有充滿有和平的心!

  首先說我的第一的作品:和平紙鶴。和平紙鶴的作用是:每天會飛翔天空,將發動戰爭的國家停止打仗!充滿和平!只要讓和平紙鶴對發動戰爭的國家說上幾句,那個國家就不會再發動戰爭!口頭禪:我們是地球的孩子,所以我們要保護她!歷史戰績是:將三個國家停止打仗,並將這三個國家結成同盟。  

  看看我的第二個作品:警察機器人。警察機器人的作用是:每天將打架、鬧事、犯罪和辱罵等破壞和諧的人拘捕,依照法律將這些人處置!口頭禪:愛護他人,愛護自己,不要再犯罪了。歷史戰績:拘捕人數達到20萬人之多!經過檢查都是大部分都是反恐分子!

  第三個作品是:清理戰艦。清理戰艦的作用是將海上的垃圾清理,受到清理戰艦清理的地方不會再出現垃圾。還能停止海上戰爭!口頭禪是:大海是我們的母親,我們要保護她!歷史戰績是:清理了十萬多斤垃圾,停止了三十七起戰爭!有了這些助手,地球媽媽再也用擔心啦。再也不用擔心地球受污染啦!保護世界和平,我們人人都有責任!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400字

  隨着科學技術的不斷創新,我們生存的世界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我想,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很多便於人們生活的發明。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架百變戰鬥機,它會變成機器人、汽車、住宅……幫助人們生活。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不用洗的衣服,根據人們需要,自動調節溫度,讓人感到舒適。它的內部面料吸水性非常好,還會自動吸收汗液,讓人不會感到濕漉漉的,不舒服。另外這種衣服有防水面料製成,不怕水,適合多種場合穿着。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能夠飛翔的汽車,飛向太空,探索宇宙奧秘。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多功能鞋,穿上它,能飛上太空,潛入海底,站在水面上讓人感到生活的樂趣。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能夠潛入海底的望遠鏡,這樣人在岸邊,就可以看到海底的景色,而不用潛水了。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出更多對人類社會發展有益的發明。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區銀豐學校三年級:鄭依航

查找更多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4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