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 誠實的劉千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 誠實的劉千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夏天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劉千千邁開大步走向學校,心情格外開朗。

  進了教室,發現自己的位子上有一張一百分的試卷,“嘖嘖,我、我、我不是在做夢吧?”他開始懷疑老師發錯了。但是姓名欄里清清楚楚地寫着:劉千千。他忍不住欣喜地雀躍。在這欣喜的時刻,他無意中看到了判斷題錯了一個,他的臉立刻陰了下來。又看到同桌趙茜茜考了一百分,心裡想:如果告訴老師,我就得不到一百分了;如果不告訴老師,我就不是誠實的孩子了。怎麼辦呀?他的誠實的理智和虛榮的私心“打”了起來,最後理智佔了上風。

  劉千千把試卷拿到老師面前,向老師指出了試卷上的錯誤,並要老師改掉一百分。

  老師拿着試卷,對劉千千笑了笑,把試卷上的一百分劃去,改成了九十九分。老師說:“你很勇敢,敢於承認錯誤!”

  放學后,他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快樂,因為這是誠實給他的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 誠實的劉千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 誠實的劉千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