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200字

  過去,現在,未來,是個永恆的話題。

  過去,將永遠是一段往事,一個回憶,留在我們大腦深處,藏在我們心底;成為一段往事;現在,我們正為未來而努力,為創造美好的未來而奮鬥,我們所做的一切,將成為未來的一段回憶;未來,美好,縹緲,它永遠是一個謎,一個神秘而美好的謎,一個等無知的我們卻探索的謎。

  對於過去,我想,我只能為自己的成功而喝彩,為自己的過失而反思,勉勵自己;對於現在,我想,我只能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為自己的未來而奮鬥,將現在的輝煌奉獻給未來;對於未來,我想,我只能憧憬着美好的明天。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珍惜現在,創造未來。

回目錄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700字

時間回到一年前,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2005年9月1日,我走進一間陌生的教室,望着一群陌生的面孔,真不敢相信這就是將和我共讀三年初中生活的同學,當時我不敢跟任何同學說一句話。我記得我初中的第一個朋友是我的同桌,應該說,她給我交友很大的信心。當時我們都很聽話,是老師心目中的乖學生,可始終讓我釋懷的還是他們他們的善良和寬容,可能沒有人知道當年一句“我真的不怪你”會給予我多大鼓勵,最讓我感動的是那份曾經的團結,那份團結並不是靠一個班成績的好壞來衡量,而是需要同學那一份熾熱的心啊!

  可是現在呢?同學還是一樣的好,好像一切都沒變,以前我也總是不明白為什麼。直到今天,我才了解,升上初二,同學們都變成熟了,可卻缺少一樣重要的東西——真,同學越來越熟悉,卻感覺越來越陌生,也許有人認為這樣做已經過時了,我也有過這樣的想法,甚至更嚴重。但我願懷念以前初一一起奮鬥的感覺。有勞是惋惜地問我們:“你們班怎麼會變成這樣呢?”我們也問過自己:我們怎麼啦,當初的初一(2)班呢?可是連我們都不知道答案,或許不能全怪我們,但我門也要反省和思考:今後的二班還能怎麼樣?未來的路沒有人知道,卻掌握在我們手裡,我不想到初三畢業時,還是對同學毫無印象。

  我真的覺得,我們能夠在幾百個人中處在同一班,真的是一種緣分,更是一種福分,所以我們真要學會珍惜。現在我正學者記者每個同學的好,每當有的人做某些行為讓我反感時,我都使自己想起想起他平日的一些好處,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自己又何嘗不是呢?平心而論,吵架只是為了口舌之戰,其實只要我們忍一下,就不會破壞同學間的感情。讓我們找回那遺失的為了目標而一起奮鬥的感覺,不要等離別才嘆息,失去才懂得珍惜啊!
回目錄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800字

  我們是一群在草原上奔跑的鹿,我們不像狼,沒有那嗜血的慾望;我們不像兔,沒有那耐心和安逸;我們不像禿鷲,本性使然,生來的本能……我們是一群年輕健壯的鹿,我們放肆張揚的奔跑在草原上,我們在努力,努力的追逐,追逐未來,追逐夢想,追逐……

  過去,面對過去,我們是站在回憶里,我們曾是在草地上追逐打鬧的孩童,我們無憂無慮的歡笑,我們笑的那麼真。孩子的笑容總是充滿了童話的色彩。童年的追逐給了我們無數的幻想和憧憬,童年的追逐,同樣是我們堅持的開始。最初的,我們的執着,我們的追逐,我們的堅持。

  現在,花季正值的我們在青春里張揚放肆的生活着,慢慢的,我們懂得,站在原地,看看那些曾經發生的一切;站在原地,想想未來可能到來的美好。我們懷揣着追逐的夢想,我們執着,堅持,追逐。我們小心翼翼的呵護着我們閃爍而燦爛的夢想,飛逝的青春。我們能理直氣壯的說,我們還年輕。我們會固執的說,就像李寧,一切皆有可能。我們那讓人匪夷所思的執着,也許就是青春里,燃燒的熱情,點燃的生命。未來在我們手裡,我們追逐,執着,堅持着。

  未來,是我們成功的期限。無數次,夢境里,灑落了成功的喜悅和淚水;無數次,幻想過,擁抱着成功后的鮮花和掌聲;無數次,我們期待着,執着追逐,堅持的最後,我們成功了,然後靜靜的回首,成功的開始,奮鬥的過程,最後的美好。因為我們不懈的堅持,執着追逐着。所以那一天,就在一步一步走向我們

  正如孫中山先生所說,我們應該堅持,我們的一切都是未知的,因為未知,所以一切皆有可能,不因困難而退卻,不因未知而恐懼,不因失敗而灰心,不放棄,做我們自己,堅持,執着,追逐,終會迎來屬於我們的成功。

  過去就像是一本翻不厭的書,讓人忍不住的回味再回味;

  現在就像是一本寫滿計劃和行動的筆記,讓人不斷檢查,完成,再向前;

  未來,就像一頁白紙,等待執着,等待追逐,等待堅持,等待這些美好的努力,最後畫下一張燦爛的畫……

  過去,現在,未來,我們在路上。

  初一:匿名

回目錄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200字

未來只有未來 

  現在只是現在 

  過去只屬過去 

  未來從不敢設想 

  現在從不敢奢求 

  過去從不敢回憶 

  沒有過去 

  還有現在嗎 

  沒有現在 

  還有未來嗎 

  曾經的擁有 

  不是現在的 

  更不屬於未來的 

  遙遠的未來是否是夢境 

  問了自己好幾遍 

  終究沒有答案 

  過去的不再提起 

  未來的不再暢想 

  擁有的還是現在 

  珍惜的還是現在 

  這就是人生 

  純屬人類的情感
回目錄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500字

過去 現在 未來 

 俗話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的第六個暑假即將結束了。 

回頭想想,這個暑假我真是經歷了不少事,是我過得最充實的一個暑假!在這短暫卻又漫長的60多天里,我經歷了畢業、蜂蜇、滅蜂、離家出走、晨練之爭、奧運等等許多事件,這都是在我過去的暑假所沒有的,以前的暑假我總是圍着電視機轉悠,不是“火影忍者”就是“犬夜叉”什麼的,所以總是感覺暑假過得很空虛,可這個畢業后的暑假過得卻是那麼的充足。 

 看看現在,我看了看門上那一道道老媽為我標示的身高標記,這可都是我成長的標記,它不但刻上了我的身高還刻上了父母對我的期望與愛。我又翻了翻作文本,上面記敘了許許多多過去的往事,那些作文從最初的幾句幼稚充滿童真的話語漸漸變得成熟、精彩起來,慢慢的,裡面又增添了幾分道理,直至現在,這些作文變得有聲有色、語句簡練、道理明確。合上作文本,如今的我感到時間過的是那麼飛快,轉眼間我就要告別小學,踏入中學了,激動得我對未來充滿了憧憬與希望。 

 思思未來,初中的三年也會過去,那時的我一定也會帶着懷念的心來懷念現在的我,可那時我到底是會拿着考重點的錄取通知書懷着激動高興的心情懷念過去,還是兩手空空,帶着無限的痛苦和悲哀來悔恨過去呢? 

所以說,現在的我一定不能讓未來的我抱怨、悔恨,我一定要在初中的三年裡努力奮鬥,爭取做個成績優秀的中學生! 

  2008.8.29
回目錄

春熙路的過去現在未來作文400字

原來這條路上是看不到廣告牌的,也沒有高樓大廈,都是一些老樣式的磚瓦房,大都顯得很破舊。它經歷了30年的繁華,50年代的興旺,60年代的沉浮,70年代的平淡和80年代的復蘇。被譽為成都商業史時“活教材”。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90年代后春熙路越來越不適應現代商業的迅速發展。成都市委、市政府決定對春熙路進行改造,重塑春熙路商業中心的形象和地位。 

  今天我們看到的就是已經改造過的春熙路了,新修的街道是寬闊的,陽光灑在這條街道上顯得特別明亮。有高樓,有休閑廣場,有大大的廣告牌,有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寬敞的步行街上人來人往。真是個熱鬧非繁的商業步步街呀!這條街上,兩旁栽着整齊的大樹和階梯旁的花圃,都給人們帶來了一種爽心悅目的感覺。人們走在街上,一陣陣微風吹來了一陣陣花的清香,啊!真是舒服極了。 

  我想將來的春熙路一定比現在還要美麗、繁華,因為,它還在繼續改建中。在這條路上有自動噴水池;有音樂廣場;有遊樂園。當人們走在步行街上時,隨時都可以聽到孩子們的笑聲和悠美動聽的音樂……

回目錄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1300字

過去,現在,未來。 

  惆悵。窗外慢慢的聚攏着大片大片的雲,我看着它們漸漸地變成一個扭扭曲曲的愛心,又漸漸散了去。淺笑,生活總是那麼現實,愛心,愛情,都是那麼的短暫,不一會兒,就像忘記了剛才的美好般,消失了。 

  我的過去,就像德芙巧克力,輕輕一嚼滿嘴的香甜便溢了出來。 

  小時候,總是太頑皮。大人們常說:“囡囡,要像個女孩子家的樣子,別皮。”甜甜的答應了。一轉身,又追着夥伴們騎馬馬,捉泥蟲,當弄得一身塵土站在大人面前時,就急急地將腦袋埋在領子里,待他們說的差不多時,再抬起焐熱的臉,可憐巴巴的說:“嗯,知道了。” 

  “嗯,知道了。” 

  已經不記得說過幾次這四個字了,又彷彿從沒記得過,一次次一次次樂此不疲。 

  我的現在,像是在喝一杯香氣四溢的熱咖啡,一口接着一口慢慢地品嘗,入口雖苦澀,但入喉卻是甘甜的 

  生活,總是那麼的現實。初中生的我,每天的日子面對着一疊疊的作業,左腦裝着修辭手法古詩古文,右腦裝着奧數函數角角邊邊邊邊角角邊。上嘴唇嘀咕着過去式現在時,下嘴唇對李白白居易李商隱念念不忘。N次有放棄的念頭,曾抓起課本想要狠狠地撕去,理智卻命令我放下揉皺的課本,腦海里浮現父母望女成鳳的期待,一滴晶瑩的淚水毫無聲息的落在手背,輕輕舔去 

  咦,為什麼是苦的? 

  現實的我卻被現實玩弄了,現實就是如此,總被豐承自己的人所迷惑。 

  每當父母帶我出去,他們總是拉着我驕傲的說:“你瞧,這是我女兒,成績可不錯了!” 

  虛榮心乘機佔據了我的心,幸福感包圍着我。原來,努力了這麼久,辛苦了這麼久,一句由衷的讚美就可以像陣痛劑一樣,使我忘記了之前的苦楚 

  我的未來,付出了我的期待,付出了我的希望,付出了我的信心。可卻始終像團霧氣似的,永遠不知道,它從何發生,從何結束。 

  我想過,也許未來,我會成為一個出色的寫者——這一直都是我的夢想,我想像郭敬明,韓寒一樣用原子筆塗抹一個個美麗的字,一句句優雅的句子。但,我沒有那麼出色的腦子,我想不出令人直豎大拇指的詞句。我只是一個夢想着作家的普通女孩。於是,我放棄了,想到了歌手。我喜歡薛子謙蕭敬騰郭頂許嵩,我迷戀曾軼可楊丞琳王心凌,我也想要用歌聲生活,用歌聲感動所有人,但,我沒有那麼出色的嗓子,我唱不了那麼高的音。我只是一個勉強能唱幾個調的普通女孩。於是,我又失望了,我又放棄了,不。我徹底放棄了。 

  今天早上,爸爸問我:“倩倩,你的理想是什麼?” 

  我猶豫了好長時間,說:“理想,我沒有理想。” 

  “沒有理想?雨果說過:人類的心靈需要,理想甚於需要物質。沒有理想,那麼你生存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價值?”爸爸停住了去客廳 

的腳步,指責似的跟我說道 

  我不再言語,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理想,與現實差着十萬八千里。那是一個我幾乎無法達到的地方,我只有一步一個腳印的慢慢走 

現實征服了我,每一個新的理想就是一個新的讓我失望的機會。 

  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理想捨棄了我,我便放棄了追逐 

  過去,現在,未來……每一段都是值得珍藏的回憶。不管甜蜜或苦澀,都會毫不猶豫的微笑起來。因為這是屬於我的。只能屬於我的。 

  瞧,窗外的白雲隱了去,只剩下圓圓的太陽照在大地上,多像啊,多像照在了我的心上啊。
回目錄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600字

眼前,是一望無垠的土地,到處鳥語花香,花草樹木在柔和的風中翩翩起舞,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這天,遠方來了一群人,他們自稱是龍的傳人。這些人被眼前的大地給吸引了,為首的叫做黃帝的人動情地說:“我們要征服這土地,建立自己的家園。” 

  於是,龍的傳人們干開了,一幢幢建築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大地,一個個魚塘閃爍着陽光的燦爛,一條條四通八達的大路成了神州大地的脈絡…… 

  現在 

  一座座廢棄停產的工廠如城市的一個個疤痕;馬路上高分貝的汽車喇叭聲使居民們苦不堪言;一到下班時,整座城市如一罐沙丁魚一般,人流在緩慢的挪動着,北京的長安街就像一根獨木橋…… 

  如今,科技在飛速發展,知識在不斷更新,城鎮卻愈發擁擠…… 

  水土流失,沙塵暴,水資源匱乏等問題接踵而來…… 

  土地資源如今已顯得十分寶貴,價格越來越上漲,現在全世界可以免費使用的只有空氣了。 

  龍的傳人們,是你們,使這本來美麗的神州大地變成了這般模樣。 

  5000年後 

  在太陽系的第三條軌道上,一顆毫無生機,黑色的星球在緩慢地轉動着,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整個星球已毫無一人; 

  地面上都是幾十米厚的黃沙; 

  最後一滴水已在兩千年前就已消失。 

  那些龍的傳人們呢?他們早已從歷史的舞台中退去了。這本是藍色,足以讓銀河係為之驕傲的地球,經過他們的手已成為一個發出惡臭,黑乎乎的死星,即將結束它46億年的短暫生命。
回目錄

我們的過去現在未來作文1000字

  明天月考,這是節難得的自習。同桌小A正奮筆疾書整理古文,以備複習。我寫完作業百無聊賴,與前桌小B亂侃。她看見小A的筆記,萬分驚異道:“你學習這麼好還整理這麼多?”小A笑笑,放下手中的筆,話匣子由此打開了。

  過去

  小B喜歡談她的過去。她小學時是班中“三劍客”之一,成績是沒的說的。但她經常不交作業,上課也不夠認真,現在回想起來還令她十分後悔。後來,她參加了我們數學老師的奧數班,遇到了許多高手,才轉變過來。我們上一個奧數班,卻不曾相識。那時,老師總是把考在前20名的同學寫在黑板右邊,以鼓勵更多同學。我因多次上榜,於是我們雖沒見過面,但她卻記住了我的名字。6月盛夏,當一個女孩藉著窗外明媚而溫暖的陽光看自己黑板上的名字暗自竊喜時,另一個角落裡另一個女孩也看着同一個名字,並暗下超越的決心。這是一幅多麼美好的畫面啊!這也是我們的緣分。

  我的過去如同粗心畫家幾秒中揮筆而就的簡單線條,極為平凡。我轉學后因為同學的冷淡而變得極為孤僻,這就是我的全部。

  小A的過去是極深,極隱晦的。她只說與現在完全不同,便不再多說了,或許那些不愉快也在歲月中淡化了吧。對過去的回憶由此戛然而止了。

  現在

  小A是好學生。上次考試的第一及從前的優異成績讓她成為老師心中完美的化身、同學心中神聖的代表。但誰能明白她內心的苦痛呢?她曾說想像我一樣無拘無束,可以在開心時放聲大笑。然而,她背負的過於沉重,連笑也是壓抑了。她就像籠中之鳥銜來樹枝搭建自己的牢籠,雖溫暖舒適卻始終沒有廣闊的空間供她翱翔,這就是好學生的悲哀。

  我只能算中上等,但活的快樂。我可以與同學打籃球,可以在好朋友那裡舒適地蜷着,可以……我總是擁有陽光。

  小B是中等,不被老師重視,但她有自己的精彩。

  未來

  我無法改變過去,只能寄希望於未來。我夢想可以考上三中,卻面臨著一個障礙?中考。看着哥哥姐姐們忙碌的身影,模擬考後一張張懊喪的臉,我真的有些茫然了,但我不會放棄。“還有一年,你一定要加油,我們考一個高中。”小A的聲音時常迴響再我耳邊。

  小A的理想也是三中,她並沒有過多壓力,只有做到無悔。我許諾過和她一起學習,也要無悔。

  小B想上師大附中?與三中不相上下的高中,只是她要更加勤奮,希望她的夢想會實現。

  我們的過去、現在、未來氤氳在那個午後的陽光中,被鍍上一層金色。沒有人記起第二天的月考,彼此分享並沉浸在陽光之中。

  真的無法忘記這些美好,它們悄悄融入溫暖的陽光之中……

查找更多過去現在未來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