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溫暖(看圖寫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溫暖(看圖寫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送溫暖(看圖寫話)  

  放學后,丁大勇要去看望生病的李曉燕。王小婭家裡有事,不能去看望李曉燕,就委託丁大勇把一束鮮花送給李曉燕,並祝她早日康復。 

  丁大勇拿着兩束鮮花向醫院走去。他來到醫院,向醫生問清李曉燕的病房號,就輕輕推開李曉燕的病房門。丁大勇走到李曉燕的床前,說:“曉燕,你好!”李曉燕吃了一驚,說:“大勇,你怎麼來啦?快請坐!”丁大勇說:“我來看看你。本來王小婭也打算來看你的,因為臨時有事,今天不能來醫院了。這束鮮花是王小婭讓我帶給你的,表示她對你的問候。”李曉燕說:“太謝謝你們啦!”丁大勇笑笑說:“不用謝。你這兩天身體怎麼樣?”李曉燕說:“又掛水,又吃藥,已經快好了。我想,過兩天就去學校。我已經落下不少功課了。”丁大勇安慰她說:“你別急,先把身體養好再說,落下的功課我們會幫你補上。”李曉燕感動地說:“那就太麻煩你們了。”丁大勇搖搖頭說:“沒關係。你還要休息,我就先走了,明天放學我們就來幫你補課。再見!”李曉燕說:“好的,再見!”

您正在瀏覽: 送溫暖(看圖寫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溫暖(看圖寫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