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團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團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圖寫話

  團結

  實驗二校二年級二班

  宮佳豪

  有一天,下了一場大雨,風把小動物們的房子颳倒了,雨把小動物們都淋濕了。

  第二天早上,小動物們個個眼圈都黑了,身上濕淋淋的。它們決定,下午,小猴和小豬、小熊搬木頭,大象找木頭,小貓和小狗把漂流在水中的木頭撈上來,小老鼠在忙着找釘子,小豹子也……,大家齊心協力蓋房子。

  下午,“隊長”小馬叫醒了大家。“工人們”來了,“馬隊長”把它們分到能幹活的地方,大象把三根木頭分給小猴和小豬、小熊,小猴智力最棒,它想:我搬不動怎麼辦呢?它想到了滾木頭。於是,它滾了起來。小豬懶惰也學小猴。小熊傻瓜自己搬。小猴又想,怎麼過河呢?它把木頭往河裡一推,木頭滾下了水,小猴坐在木頭上一起走了。

  小豬、小熊也學小猴的樣子,最後,它們蓋了一座堅不可摧的大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團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團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