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小“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小“雷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身邊的小“雷鋒” 

  我身邊的小“雷鋒”猶如夜空中的繁星,很多很多,俞慧雅就是其中突出的一位。俞慧雅眼睛水靈靈的,臉蛋紅撲撲的,長得可美了,可她的心靈更美。記得有一次上美術課時,我的卡紙不見了。我翻遍了書包,沒有;我看了看抽屜,沒有;我又看了看地下,還是沒有。正當我急得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時,俞慧雅看見了,連忙把自己的卡紙遞了過來,說:“給你用。”我感激極了。俞慧雅不僅對同學如此,對陌生的人也一樣關心。有一次,我們手拉着手向學校走去。忽然,一位幼兒園的小弟弟被什麼東西絆倒了,“哇”地一聲就哭了起來。俞慧雅見了,趕緊上前把小弟弟扶了起來,拍了拍他身上的灰,關心地問:“哪兒摔疼了?”小弟弟指了指左手,俞慧雅就輕輕地給他揉了起來。一會兒,小弟弟就破涕為笑了。俞慧雅拉着他,一直把他送到班級的門口,才和我一起向班級跑去。瞧!這就是俞慧雅——一個時時處處關心別人的小“雷鋒”。 

--------------------------------------------------------------------------------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小“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