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有趣的童年作文500字

有趣的童年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有趣的童年作文500字

有趣的童年 

  人生就像一條綴滿珠寶的項鏈,而童年是一顆最美麗的寶石;記憶如同汪洋大海,而童年是一朵最動人的浪花;生命如同一顆大樹,而童年是一株最艷麗的鮮花…… 

  記得那一次,天空格外晴朗,而我的心情也格外高興。我來到爺爺家的菜園裡我看見大蔥上面有一朵花,可是大蔥很高,我摸不到,於是我就想辦法,正在想的時候,小夥伴們來了,我就出去跟他們一起玩。 

  我們玩的很開心,忽然我看到地上有一朵潔白如玉的花,我仔細的看,心想這朵花怎麼和我家大蔥上的花一樣呢?我馬上拿起花跑回了家,到了家門口,我的手裡就只剩下一根“棍”了,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呼,呼”的哭了起來,不一會兒爺爺出來了,爺爺着急的問我:“大孫子,你怎麼了,誰欺負你了,爺爺領着你去揍他。”我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土說:“我看見一朵花,跟咱家的大蔥上的花一樣,就跑着拿回來了,可花就剩一根"棍”了。”爺爺哈哈大笑說:“你做好事了,那花事蒲公英,風一吹他的兒女就在地上生根發芽了。”聽了以後,我笑了起來。 

  童年是一幅畫,話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與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童年是一道彩虹,而每一種顏色都充滿了酸、甜、苦、辣……請大家珍惜自己的童年吧!因為童年裡由我們幼稚的生活與故事,童年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回目錄

有趣的童年作文500字

  童年宛如一條五彩的綵帶,上面記載着許多童年的事。

  那是一個暑假,我和媽媽去買菜,突然看見一群五彩繽紛的小雞,就吵着媽媽要買,媽媽無奈只好買了一隻給我。

  回到家,我趕忙去向爸爸討材料,又趕忙跑去給小雞搭窩。我再去拿了點米給小雞吃。

  下午,我來找小雞玩,我把小雞放在地上,靈機一動:小雞和小鴨這麼像,小鴨會游泳小雞應該也會吧。我小心翼翼地端來一盆水,準備教小雞游泳,我笨手笨腳的將小雞抓進水裡,想教它蛙泳,可小雞怎麼也不聽話,弄得我滿身是水。對了,游泳前應該先熱身吧,我拿來一條短短的牛皮筋,讓它“跳繩”,大概活動了十分鐘,我又把它抓到水裡,教它蛙泳,大約10分鐘,我把它抓出來,放在地上看它直哆嗦,就急忙拿來毛巾,把它擦乾淨,免得它着涼。最後,把它放回窩。

  第二天,我去看小雞,它一動不動地躺在窩裡,我趕緊跑去問媽媽,媽媽走過來,連忙問我:“你對小雞做了什麼事?”

  我說:“我給小雞餵了些米,還教它一會兒游泳。”

  “什麼,你教它游泳?”

  “就一會兒”

  “看來,小雞是死於非命了。”

  童年的一件傻事,想起來都好笑,不過,笑的同時也為小雞的死感到悲傷。

  雩林學校三年級:許旺馨

回目錄

有趣的童年 餘澤恩作文500字

創一(10)班 餘澤恩  

  有趣的童年  

  童年是一個遊戲,百玩不厭。童年是好吃的糖,沁人心田。童年是一幅畫兒,絢麗多彩。童年是一杯可樂,喝過之後,還想再喝。  

  每個人的童年也許不一樣,但是,每個人的童年都是有意義的,開心的,比如我。  

  想起以前,我和爸爸第一次做菜時,真有趣啊!我們做小炒肉,先把鍋放在爐子上面,然後放油,再把肉放進鍋里,本來,肉是一種暗紅色的,可進鍋后,全變成了棕色,我又加了一點醬油,更黑了,比黑人還黑。我迫不及待把肉鏟了出來,放在盤子里,用筷子夾了一塊肉,一咬,“嗯 ̄好香啊!”真是回味無窮啊!  

  還有一次,我和同學們玩1、3、9的遊戲,只要某個數字里含有1、3、9的話,就要拍一下手。遊戲開始了,我第一個,我拍了一下手,沒想到,第二個同學竟然跟着我也拍了一下手,所以他被淘汰了。我們只有4個人了。我從“2”這個數字開始,我說:“2”。第三個人說了“3!”我們突然笑了,因為,他也沒有反應過來,哈哈,也被淘汰了。我們只有3個人了。這下,大家開始認真起來了,“4、5、6、7、8、9、10、11、12……只聽見我們每個人不斷念着,終於,到了30了,沒想到,第二個人沒有拍手,說:“30!”可惜呀,又被淘汰了。最後,我贏了。  

  童年是一種回憶,讓你快樂,開心,悲傷,五味俱全。
回目錄

有趣的童年作文500字

一年級的一個星期天,幾個小夥伴來我家玩,我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玩什麼。還是王明主意多,提議大家玩捉迷藏,大家都很贊成。 

 我們立即活躍在狹窄的各個房間,你藏我躲,玩得可歡了!因為我對這太熟悉了,所以不管誰躲在哪個角落,哪怕是一個不起眼的地方,我也能把他逮住。 

 又該我抓了,我在屋裡搜索着,看到牆角里放衣服的大籮筐微微的搖動着,我悄悄地走過去,發現小武躲在裡面,便把手伸進去,揪他的耳朵,他不得不說:“你別揪,我出來還不行嗎?”我看他這付模樣,便忍不住笑了起來。 

 輪到小明抓了,我怎麼也想不出躲哪好。看到我自己的房間里有一張涼席,便靈機一動,叫爸爸用涼席把我包起來,然後用繩子綁住,放在牆角里。只聽“啪”的一聲,門被打開了,前方不時響起“咚咚”的腳步聲,我知道小明來了,心裡像胸口懷着一隻狼一樣,十分緊張。過了一會兒,小明“咯咯”地笑了起來,我心想:難道他知道我在這裡嗎?“快點出來!還等我親手去抓你嗎!”小明大聲地說道,我此時就像一個瀉了氣的皮球,傻傻地發獃。沒辦法,只好等着做“俘虜”了,便垂頭喪氣的說:“行行行,我出來,但你先幫我解開繩子。”“哈哈,我本來不知道你躲在哪裡的,只是想試探試探你,誰知你不打自招。”“你可真行啊!早知道我就不說話了!” 

 我的童年無比的快樂,無比的幸福,我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回目錄

有趣的童年作文500字

我們每個人的同年生活是不一樣的,我認為我自己的童年是有趣的。比如說那次釣龍蝦。 

  那一次我五六歲。跟着爸爸媽媽去一個泥水塘釣龍蝦,我上好誘餌,把魚鉤拋入泥水塘中,過了一會兒,就有一隻大龍蝦上鉤了,這是我第一次抓到龍蝦,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去扯它,結果差點被龍蝦的螯給鉗住,我只好叫爸爸幫忙。漸漸的,我們掉得龍蝦越來越多。我越釣越興奮,在水塘邊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爸爸對我說:“我們去對面釣吧!”說著,便往對面走去。對面的龍蝦多的不的了,一分鐘就上來一條。忽然,我看見繩子又在動了,就去拉,結果下半身浸在水裡了。我站了起來,總覺得腳下的泥土在往下陷。幸虧,爸爸及時趕來,把我拔了出來,放在安全地帶,由媽媽看管,等褲子幹了后,就回家了。中午,我們一邊吃自己釣得龍蝦,一邊說笑,顯得非常開心。那一次,讓我真正嘗到了豐收的喜悅 

  還有一次,我在廣西旅遊。在一個村子里,我和朋友們看到了一群水牛在河裡洗澡,我便想用石頭扔它們,恰好牛走開了,我們就捧起小石塊,朝它們扔去。小石塊像雹子一樣,沖向它們,雖說石頭很小,但是激怒了它們,它們在水裡哞哞地叫,好像在警告我們:你們別弄了,在弄你們就死定了!我們見狀,就和大人們跑了。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非常有趣的
回目錄

有趣的童年抓螃蟹記作文500字

有一次我和表哥沒事幹就決定下午和表兄妹們一起去我們福建註明的仙樓山玩終於到了仙樓山山腳下,每次我們爸爸媽媽來仙樓山都是光明真大的走正門的。這次我們要和大人們唱反調,我們要偷雞摸狗的走一次後門上仙樓山,我們差不多快到山頂了。 

  我們正想爬上山去,我們聽見旁邊有流水的聲音,我們有點好奇,便走過去看看,原來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啊,溪里有很都又大又圓的大石塊啊,我們有點害怕可是我們的好奇心戰勝了膽怯,於是我們下定決心把石頭搬開看看石頭底下有些什麼,我有盡全身力氣終於把石頭搬開了,搬開的時候我的手下好像有小生命在動,我們一轉眼我就把手拿開了,水也開始變渾濁了,們很好奇我把手伸了進去,我剛剛伸進去就被那個小生物鉗了一口,當時我才知道水底下的小生物是螃蟹呀!我們在岸上等了半個多鐘頭終於看見螃蟹了,我無法用語音表示我當時的心情,我實在太開心了,我們幾個人中我的膽子就數我最大了,我用手一抓“嘭”我又一次被螃蟹鉗了,這一次已經是第二次了,我們下定決心要下河去抓螃蟹,我們都跳了下去唯獨只有姐姐沒下水過了一會我們已經抓了很多隻螃蟹了,我們高興極了。 

 到了晚上回想今天一天發生的事情,實在讓我難以入目。一直到了早上我們加還有十幾隻螃蟹沒有吃完
回目錄

有趣的童年作文500字

五六歲的我是在外婆家度過的,那時我還很調皮,經常給外婆外公添亂,而且還是對醫藥箱有“過敏”癥狀的一個孩子,下面我來介紹一下我調皮搗蛋的童年,想不想聽啊? 

 那時我才五歲半,就給外婆家添了不少亂,記得有一次,外婆覺的耳朵有點痛,就打電話叫醫生來看一下,當時我還在外面玩,覺得玩累了,就回到外婆家,正在回家路上,我不知不覺的看到一個提着醫藥箱的人朝我們家走來,我想:該不會是給我打屁股針的吧,那可是…是很痛…痛的耶。 

 “逃命啊!有魔鬼啊!”我大聲呼喊。就以十萬馬達從外婆家跑到村子里的草堆里,過了很久,已經到7點了,家家生火做飯,聞到飯香,我覺得應該要回家吃飯了,可又想起那個醫生,就覺得太恐怖了,又不敢回去,這時可把爺爺給氣了,他東走走,西望望,這邊問問,那邊問問,都找不到我,“咦?這小子,可真神了。”爺爺說。終於,爺爺在草叢堆里發現了我,“哎呀呀,原來你在這裡呀!”爺爺說。“咦?這是誰的聲音?”我說。一轉頭原來爺爺,我趁爺爺不注意的時候趁機逃跑,爺爺一轉頭就發現我不見了。“這孩子,跑得比兔子還快!”爺爺說。我和爺爺等於玩了一場躲貓貓,我跑到這裡,爺爺追到這裡,我跑那裡,爺爺追到這裡,跑的上接不接下氣,終於,爺爺抓到我這隻“兔子”了。“吁吁,你要在跑,我可就要累死了,吁吁。”我和爺爺鬧到8點才回家吃飯。 

 你說我是不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孩子呀!
回目錄

有趣的童年作文500字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身處童年,我們每天都在編織着美麗的故事。

  記得五歲時,我很調皮,每次爸爸和媽媽不在家,就動動這個動動那個,爸爸媽媽一回來,我就裝着什麼也不知道睡覺呢,爸爸和媽媽問這是誰幹的?我說我不知道,走了以後,我就一直睡覺。其實爸爸、媽媽已經知道是我乾的,我不知道爸爸媽媽知道是我乾的,所以我就裝不知道,長大后才知道,其實爸爸媽媽知道。會想起這件事,我就情不自禁地笑起來,自言自語地說∶“真是可笑!”

  還有一次,媽媽說夜裡醒來會有大灰狼,我不相信。我記得是做夢,夢見我想上廁所,可是一直找不到廁所,結果尿在褲子上了,過了一會兒,我在夜裡感覺不舒服,就醒來了,一看自己尿床了,又想到媽媽說夜裡醒來會有大灰狼,我趕緊睡到床上,用被子捂住臉,不敢看了過了一會兒,我心裡想大灰狼怎麼還沒來,我慢慢的掀開被子,原來是假的,不過還是有點半信半疑。我就接着睡,第二天起來,還以為被大灰狼抓走了呢!原來只是虛驚一場。是媽媽騙我的1長大以後的想法卻不是這樣的。

  童年,揮灑着快樂與時間競走,比走快比跑—還是慢了一拍!

  新疆伊犁阿勒泰地區窩一莫克鄉五年級:李夢偉

查找更多有趣的童年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