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真假多啦a夢(看圖寫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真假多啦a夢(看圖寫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多啦A夢天天穿着藍色衣服,想換一換,看看穿別的衣服是不是一樣的很漂亮,找一找穿新衣服的感覺,學一學挑衣服的竅門。

  這一天,他來到商店看到琳琅滿目的衣服,,左挑右選,紅色太艷,黃色惹蜜蜂,……最後,終於選中一件淡綠色的,他覺得這件衣服清晰明亮,配上他的小鈴鐺,簡直是太完美了,他高興地在鏡子前照來照去,怎麼也照不夠,還不時地擺着各種POSE,連售貨員都直誇多啦A夢很帥氣。

  穿上新衣服的多啦A夢在大街上走來走去,天空中的雲朵好象也在對他說:“你真漂亮。”鳥兒看到多啦A夢嘰嘰喳喳圍着他轉,此時的多啦A夢別提有多開心了。一隻美麗的蝴蝶飛來,多啦A夢與它嬉戲着,一不小心,撞到一個人身上,仔細一看,“咦?怎麼和我一樣,長的一樣,穿着藍色衣服也一樣,只是我今天剛換了衣服,連鬍鬚也一樣?”就在多啦A夢疑惑不解時,那隻貓說:“沒想到我和你長的一樣吧?我也是多啦A夢,來自灰暗星球的機器人,是來與你和地球人做鬥爭的,我們星球要做地球的主人!宇宙主人!”

  多啦A夢說:“你別夢想!你是壞人,沒人會相信你的”。

  那隻假多拉A夢說:“你是假的,你看你的樣子和穿的衣服,誰會相信你呢?真正的多啦A夢是不會隨便更換自己的衣服的。”

  多啦A夢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的衣服說:“我只是換一換衣服,大雄他們還是認識我的。”

  假多啦A夢說:“一會就知道了,我這次來地球目的是把地球改造成灰黑星球,現在我已經聯絡好了黑暗星球、灰暗星球、邪惡星球等打敗了一些沒有抵抗能力的星球,下一個目標就是這個地球,哈哈……”

  “你別高興太早,人類是不會向你們屈服的,只要有我多啦A夢在,你就別想。”

  ……

  就在真假多啦A夢爭辯時,大雄過來了,分辨了半天也說不出誰是真的誰是假的,甚至有點懷疑真多啦A夢是假的,他認為,多啦A夢是永遠不會變的,就是那身藍色衣服。可是大雄也不想聽他們兩人爭辯,認為有兩個多啦A夢他可以實現更多的願望。

  吃過晚飯,大雄不知怎麼就想睡覺,這時假多啦A夢拿出一個順從丸,準備放進大雄嘴裡,真多啦A夢趁他沒注意調了包,然後又趁他不備按了他身上的一個鍵,假多啦A夢變好了,讓他回到他所住的星球,告訴那裡的人們,要和地球人和平相處。

  多拉A夢若有所思地感慨道:“看來衣服也不能隨便換呀!”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真假多啦a夢(看圖寫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真假多啦a夢(看圖寫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