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護花草樹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花草樹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護花草樹木

  【二五班李坤瑩】 一天,小紅和媽媽一起到公園玩,小紅看見一叢非常美麗的花朵。小紅被吸引住了,就走上前伸出手想摘一朵。媽媽看見了,連忙說:“不能摘!”小紅奇怪地問:“為什麼?”媽媽說:“因為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這樣你才能稱得上是一名合格的小學生。我們不能看着什麼花美麗就去隨意摘,這是不對的。“小紅聽懂了媽媽的話,高興地笑了。

  【二五班李森浩】 一天,小剛去公園玩,他看見了一叢花,心裡想着:這是什麼花,這麼漂亮!應該很稀有吧。我摘一朵回去送給媽媽,她應該會非常高興。剛想摘一朵,可是管理員阿姨來了,說:“孩子,花也是有生命的,我們應該愛護它,愛護花草樹木,愛護大自然。”小剛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可是拿什麼送給媽媽呢?他眨了眨眼,靈機一動,不如把這些花畫下來吧,媽媽肯定喜歡。說著,他就拿出了畫筆,高興地畫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愛護花草樹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花草樹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