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梅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梅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梅花

李瀟鍵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是啊,當別的花兒都枯萎之時,正是梅花迎風開放之時。

正因為梅花具有不怕寒冷、不畏風雪的精神品質,被世人稱之“花中君子”。

在那寒風凜冽、風雪交加的冬天裡,連人們都不想出門的天氣里,梅花卻敢於爭先開放,為這冰天雪地增添一份光彩,增加一份活力。

在我們身邊,不也有許多像梅花一樣的人嗎?比如清潔工人、邊疆的建設者和警察叔叔,他們不管條件多麼艱苦,不管環境多麼惡劣,都堅守着自己的崗位,沒有任何的怨言,他們一心只想為祖國付出,為祖國奉獻,不求任何回報。

梅花,這一生活在特殊環境里的花朵,在我的心中永遠不會枯萎,永遠在我的心中綻放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梅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