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荷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讀着“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句詩時,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前年到北海公園看荷花的情景。 

  盛夏的清晨,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北海公園。一走進公園,哇,今天的人真多,大概都是來看荷花吧。公園的景色很美,有翠綠的柏樹,有五彩繽紛的鮮花,還有綠油油的草坪……公園綠樹成蔭,擋住了毒辣辣的太陽。接着我們來到了荷花池,那裡已站滿了好多人。我找了個空隙鑽了進去,啊,好漂亮的荷花呀!微風吹過,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我閉上雙眼,貪婪地吸了幾口氣,心情格外舒暢。池中的荷花是數不勝數,千姿百態。有的荷花正含苞欲放,有的荷花還是花骨朵兒,有的荷花全都展開了,美麗極了!荷花旁邊是碧綠的荷葉,荷葉高高低低,有的高高撐出水面,有的輕輕地浮在水面上,還有的挨挨擠擠好像一群兄弟姐妹。葉面上的水珠兒滴溜溜地滾動着,晶瑩剔透,像一顆顆漂亮的珍珠。我被這粉紅色的荷花深深地吸引住了,不自覺地陶醉其中。 

  游北海公園這件事雖過去兩年了,但我的腦海中常常會浮現那美麗的荷花,多想再去看一看。 

  (指導老師:竺曉平)

您正在瀏覽: 看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