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護花草樹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花草樹木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愛護花草樹木

  【二六班魏夢文】  一天,蘭蘭去公園玩,玩着玩着,蘭蘭看見了一種花,那種花很美很美,蘭蘭一下就被,迷住了,她過去準備摘的時候,一位阿姨看見了,連忙走過去對蘭蘭說:“不要摘花,要愛護花草樹木,這樣才是好孩子。”蘭蘭聽懂了阿姨的話,她高興地說:“我知道了,阿姨,我以後再也不摘花了,我要做個好孩子。”阿姨聽了蘭蘭的話,高興地笑了,蘭蘭也高興地笑了。

  【二六班王紫陽】  夏天的一個周末,媽媽帶着小麗去公園玩,來到了公園,他們走進大門,小麗看見了幾朵菊花,她想去摘的時候,媽媽說:“不要摘花,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小麗說:“我知道了,以後我再也不摘花了。”後來,她和媽媽一起在公園裡玩得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愛護花草樹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花草樹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