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躍龍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躍龍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遊躍龍山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張老師帶我們到躍龍山公園遊玩。

  一走進躍龍山公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將軍湖。湖面上有一片片樹葉,好像一艘艘小船在湖面上行駛,湖裡的小魚在湖裡快活地游着,有紅的、白的、金黃的、藍的等在水面中間游來游去,在一起,好像一位仙子在水中。我們發現湖邊的樹葉漸漸的黃了,風一吹,樹葉從樹上飄到湖裡,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離開將軍湖,我們順着林蔭小道向上爬。大叔的葉子一片一片地落下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衣裳。一路上,我們聞到了桂花的香味,濃濃的香味好像在鼓舞我們:“不要灰心,繼續向上爬,堅持就是勝利。”
我們聞着一路的桂花香爬到了躍龍山山頂,文峰塔是九層六面,聽說,雷電擊到過塔,本來是八層六面,後來在雷電擊到過的地方又建了一層,後來變成了九層六面。我們來到文峰塔的下面,有一座亭,叫‘望溪亭’。文峰塔和望溪亭像戰士一樣,日日夜夜保護,守衛着躍龍山公園。

  多麼美麗的秋天!多麼美麗的躍龍山啊!

您正在瀏覽: 秋遊躍龍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躍龍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