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烈士陵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烈士陵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媽媽帶我們去烈士陵園玩。

  一走進公園,就會看到氣包、高聳的烈士塔、挺拔蒼翠的松柏樹,翠綠的草坪,美麗的花坪。

  烈士塔的左右各有一塊浮雕,上面雕刻着納林戰役,神山戰,役伊東戰役抗日的圖案。其中納林戰役浮雕中,刻着美日投降了,神山戰役浮雕中刻着,有的人正用刺刀刺鬼子,伊東戰役浮雕中刻着,抗戰勝利了,老鄉們有的端着水,有的正獻哈達。浮雕兩邊,一邊是蒙語,看不懂,另一邊寫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下面還寫有烈士的名字,並寫着生的偉大,死的光榮”、“為國而死,雖死猶生”的字樣。他們中最大的只有四五歲,最小的才十七歲,可惜都沒過上幸福生活。

  看了這些我心裡很難受,心裡暗暗下決心,要好好努力,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好讓他們安心。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游烈士陵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烈士陵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