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遊顧龍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顧龍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國有?潿嗝?餃縲畚暗暮饃健⒍蓋偷幕?健⒂凶?ldquo;四絕”的黃山、峻峭的恆山……這些山都能讓人們流連忘返。但我最愛我家鄉的顧龍山,它雖不高,但景色十分美麗。

  春意盎然的一天,我們排着隊伍,邁着輕盈的步伐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走向顧龍山,一路上有金燦燦的油菜花、粉嫩的桃花、在風中拂動的柳枝……這一路真是風光如畫啊!

  春姑娘快樂地帶着春天的種子來到人間播撒,她每走一處,那兒就會有一陣微風吹過,那裡面就是顆顆種子。我們停在了山腳下,眼前一棵棵大樹直插雲霄,樹上長滿了葉子,從樹枝長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有的樹還開着粉紅色的小花,名叫紅楓樹,從遠處望去,宛如是一大片的棉花糖,看上去就讓人垂涎三尺。群樹邊還有一條小河,小河水明如鏡,一陣微風吹過,河水蕩漾起來,風中還伴着一股清涼吹到我們的臉上,實在是涼爽無比!

  我們拾級而上,一個個石階凹凸不平,像古代王爺府里的地。石階旁還有一棵棵松樹,十分高大,猶如一個個身穿盔甲的的巨人排着長隊向敵軍營地出發。地上不知什麼時候冒出了一顆顆“小腦袋”有的如琥珀、玉石那種顏色,這地上綠草如茵,好似一條寬大的絨毯,再加上朵朵野花,就像是刺繡大師在絨毯上綉上了一朵朵精緻而又動人的小花。朵朵野花散發著各種香味,有苦的、有香的、還有刺鼻的,多種多樣;花的顏色也是五顏六色的有黃的、白的、藍的、白紫相間的……朵朵花都是那樣千姿百態,它們都在爭奇鬥妍。

  我們下山了,路邊也有棵棵柳樹,更多的是遊人,有的人在釣魚,有的人在賞景,有的人在賽車,還有的人在一邊談笑風聲一邊散步。一陣陣歡聲笑語和鳥語聲,讓顧龍山變得更熱鬧。太陽偏西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去了,花草樹木都在用它們的方式向我們告別。

  顧龍山你是我家鄉的奇景,你那傳奇而又古老的故事,至今還在流傳四方;你的美讓我流連忘返,你的熱鬧讓我心曠神怡。

  初一:夢77幻

您正在瀏覽: 春遊顧龍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顧龍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