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野生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野生動物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野生動物園

 浙江省慈溪市 西門小學二(1)班 張夢蝶

  今天,風和日麗,真是個好日子。我們全家去野動物園玩。

  首先,我們看了熊貓,熊貓是我國的國寶,非常可愛,也很活潑。然後,我們看了老虎,老虎很兇,非常可怕……

  綜合表演場里很熱鬧,兩隻狗熊正在進行拳擊比賽,打輸的那隻狗熊,惱羞成怒,把裁判給打倒了,真可笑;緊接着,三隻老虎鑽火圈,老虎那麼龐大的身體,鑽起火圈來卻很靈活,其中一隻老虎非常膽小,鑽火圈的時候,臨陣脫逃,真是的;最後,是老虎騎馬,我從來沒有聽見過也沒有看見過,這一次真讓我開了眼界。

  看完表演,我們來到湖邊,微風吹來,湖面泛起魚鱗般的波紋,在陽光照耀下,好像撒了一片碎銀。湖面上有一隻只野鴨,在盡情地遊玩。

  最後,我們看了許多我沒有見過的動物,有鴕鳥、長頸鹿、三色犬、鱷魚……野生動物園裡真是好玩極了。

  

  指導教師:陸茵

您正在瀏覽: 游野生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