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賞櫻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櫻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春風拂面,鳥語花香,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體育路欣賞美麗的櫻花。 

  順着通往櫻花的道路遠遠望去,櫻花密得沒有一點縫隙,像粉紅色的海洋。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過去,抬頭一望,櫻花一小朵一小朵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聚攏來,好像在開會呢!櫻花千姿百態,各不相同。有的已經全裂開了,露出一絲絲黃色的花芯,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曳着;有的半開着,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還是花骨朵,像一粒粒爆米花,飽脹得快要裂開了。櫻花爭奇鬥豔,每一朵有每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她們手挽着手,迎來了許多遊客。 

  一陣微風吹來,櫻花在空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淡淡的清香引來了勤勞的小蜜蜂。我陶醉了,彷彿自己是一隻小蜜蜂,在美麗的櫻花叢中翩翩起舞。 

  春天裡的櫻花,你實在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賞櫻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