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幾周前的星期日,(因為外婆病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外婆家)臨走前,我第一次給外婆餵了幾口水,但也是最後一次了!當第二周星期五,中午12點左右,媽媽接到表哥的電話,當時我出去玩了,可回來時,媽媽淚流滿面的對我說:“女兒,你以後回外婆家,再也見不到外婆了!”話音剛落,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一滴地滾落下來。外婆生前最疼愛我,我無法排除自己的憂傷。媽媽立馬趕回外婆家,我呢上完最後兩節課,等爸爸來接我回去。

   當到了外婆家,我一進家門,看到外婆躺在地上,身上蓋上了一張被子,靜靜的躺在那兒,我在不斷的安慰自己:外婆只是不過睡著了,過不久外婆就會醒來了!可再也不會了,外婆將永遠離開我們,到別的地方去,再也不會回來了,永遠······

   我想放聲大哭,可又怕吵到外婆,我只能默默流淚,因為在我心裡,外婆永遠活在世上。

   在舉辦喪事時,我那不是的啜泣變成了持續不斷的低聲哭泣。我用牙咬着自己的小拳頭,想竭力制止抽泣。

   當親戚們祭拜外婆時,我也跪下來,拜着······但我誰也不敢看,低着頭,默默哭泣着······

   從我出生開始,您就特別的疼愛我,但由於年齡,我竟然不知體諒您,您好不容易能來我家,我常常覺得您??攏?歉鐾晾廈保?換嶠滄郴埃?換嶠財脹ɑ啊V鋇繳狹誦⊙В?耪嬲??濫?牟灰祝?餉炊嗄昀矗??恢倍莢謖展宋頤撬鋃?父觶??宋頤牽??憔∷?校??頤?middot;·····很想好好的在您的餘生好好的孝順您,要是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外婆,我一定好好的聽您的話,我一定不會惹您生氣,我會更加的聽話,我會更努力的學習,好好地······

   我愛您······我親愛的外婆!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