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櫻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櫻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在興緻勃勃地賞着櫻花,有的人站在樹下拍照,有的人陶醉地聞着櫻花的香味。其實,櫻花是日本的國花,因為處在北邊,冬季又寒冷又漫長,人們因此知道櫻花是“春天預報”。

  現在植物園裡植物非常茂盛,尤其是櫻花,我興緻勃勃,和家人興高采烈來到植物園賞櫻花。

  我仔細端詳着櫻花,櫻花的樣子是這樣的:花大多呈粉紅色,櫻花朵,顏色淺,櫻花苞,顏色深,櫻花好似蛋糕裙。櫻花的花瓣很清香,又很涼,讓人感覺非常清涼、舒爽,站在櫻花下,聞着香味享受着,不由讓我想起一句詩句,我不禁低吟着: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在日本,櫻花漫上遍野,現在,中國也種植:公園、植物園、小區里。就在我小區旁的公園裡,種了一棵櫻花。我們小區的人都很愛惜櫻花,哪怕是有外人在櫻花樹前鬼鬼祟祟的,我們也會前去阻止。所以我們小區公園裡的那棵櫻花安然無恙,沒有絲毫損傷,我們大家共同愛護的寶貝呢!

  微風拂去,櫻花隨風舞動着,過了一會兒,微風停了下來,櫻花一些像淅瀝瀝的細雨一樣慢慢落下,有的翻飛,有的翩翩起舞,一下子,地面鋪上粉紅色的地毯,正所謂:桃花簇開天主,可愛深紅愛淺紅。你看,櫻花含苞怒放,千枝萬朵、嬌艷多姿、花團錦簇、搖拽多姿,難道櫻花不叫人喜歡?

  我喜歡梅花,喜歡菊花,喜歡月季花,當我最喜歡的是櫻花。為什麼呢,因為櫻花不和其他話一樣,愛爭奇鬥豔,但櫻花默默無聞,不和別的花攀比,所以我最喜歡櫻花。

   左宏宇

   2012年7月16

  六年級:xp小月06

您正在瀏覽: 賞櫻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