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櫻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 

  二(七)班 胡禎辰 

  陽春三月,正是櫻花盛開的時節。 

  星期天的早晨,萬里無雲,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龍王山看櫻花。走在路上,我想:櫻花是什麼顏色的?那盛開的櫻花又能像什麼呢?帶着這兩個問題我來到了龍王山上。 

  到了龍王山,我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我驚嘆到:“哇!真美啊!”道路兩旁的櫻花開得正艷,這裡既像花的海洋,又能像魔幻世界;既像粉紅色的仙境,又像浪漫的童話世界。我陶醉在了這美麗的地方。 

  粉紅色的花瓣隨風飄落,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偶爾還停留在我的頭髮上,又像是春姑娘柔軟的小手,輕輕的撫摸着我的臉蛋,它們落到地上,就像為大地鋪上了一層鮮紅的地毯。 

  到處都是賞花的人們,人人都是笑容滿面,手裡都拿着照相機,站在花的海洋里,拍下了一張張笑臉,留下了一個個珍貴的鏡頭。我也變換着各種不同的姿勢,跟爸爸媽媽一起拍下了許多美麗的照片。 

  多麼美麗呀,粉紅色的櫻花!

您正在瀏覽: 櫻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