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下的眼淚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下的眼淚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暖暖是一個有着銀白色微微泛着藍色頭髮的女孩,從小她就很受大家的寵愛,因為她的美麗,也因為她的可愛。她是法蘭城公認的最漂亮的公主。

  那是一個櫻花勝開的季節,一片片櫻花在空中飄落,暖暖出去戰鬥,那是一群很強的怪物,強到暖暖都沒有辦法應付,她的寵物一個個受傷,她不知所措。一個怪物向雪砍了過來,暖暖雪白的肌膚上留下可一到長長的傷口,劇裂的疼痛使她的眼淚忍不住到了出來。這時候,一把長劍從雪的眼前閃過,怪物死了,一個有着銀白色頭髮身穿淡藍色戰袍的人站她的面前,他看暖暖,微微翹起嘴角,很好看,他笑着說:“當櫻花一片一片飄落下來的時候,千萬不能讓眼淚流下來,因為櫻花下是最美的啊。”

  就這樣,他們變成了朋友,他叫軒,是劍士公會會長的兒子,下一任的公會會長,他從一出生就和法蘭城的一個公主有婚約,雖然他沒有見過那個公主,他也不喜歡她,但是,法蘭城的法律就是這樣,所有公會的會長都要是公主的王子。這一點,暖暖也知道,知道軒可能和自己任何一個姐姐結婚,但是,他們還是在一起了,很快樂,他們沒有管其它的事,他們一起去坐船,吹着海風,然後並肩的看海鷗;他們一起看櫻花一片一片落下,然後來感覺櫻花的最美;他們一起去看雪,軒會微笑着對漫天的雪花說:“雪花,我們是來看你的哦。”暖暖不是很強,她總是會被怪物圍攻,這時候,軒總會為她護衛,雪很感動,也很感激,他看着軒留有長長口子的藍袍,心裡想:“他會是我一生第一個愛的人,也是最後一個。”一次,暖暖試着為軒護衛,軒憐惜的看着暖暖的傷口,然後對她說:“以後不許用了,我不要你受傷,因為你是我第一個最想保護的人。”

  日子過的很快,轉眼間,一年過去了,又到了櫻花勝開的時候,又是一片一片的櫻花落下。國王頒布了一道懸賞令,因為魔族的侵入,法蘭城中的勇士只要打倒了“善”和“惡”,就可以隨便說一個願望,國王一定會實現。軒看到這道令,什麼也沒說,他決定去挑戰善和惡,為了暖暖,為了他們的愛情。他唯一的願望就是和公主取除婚約,可是,軒這個笨蛋,卻從來不知道也不去問公主是誰。他沒有告訴暖暖他要去,因為他知道這很危險,他知道暖暖如果知道一定會和他一起去。但是,雪還是知道了,她看見軒這幾天的異常,看到他臉上的悲哀和不舍,暖暖是那麼的聰明讓軒無法瞞住她,軒對暖暖說:“暖暖,我要去挑戰善和惡。”“為什麼,你想要什麼願望,為什麼要去冒險。”軒無語,暖暖看着他,堅定的說:“軒,不管你是什麼目的,我要和你一起去,就算死,我也要和你在一起。”軒看着她不可拒絕的眼光,點了點頭,“我會保護你。”

  他們踏上了征途,那裡的怪是很危險,他們不斷的陷入苦戰,又不斷的突出重圍,終於,他們到了善惡的前面,他們遇到的是善,他真的很強,他們又陷入了苦戰,暖暖的寵又一個個受傷,軒的也是,他的藍袍上又有了許多長長的口子,因為,他又為暖暖護衛了許多次,軒的身體漸漸的不支了,雪擔心的看着他,他們努力的拼搏着,軒突然聽到暖暖喊:“軒,小心!”軒感覺他的背後有一個身體,他害怕是……可是,那就是暖暖,她用了護衛,軒的心裡好象有刀子在割,他憤怒了,他用了最後一招,打倒了善,暖暖倒在他的懷裡,她輕輕的說:“軒,對不起,我沒有聽話,我用了護衛,但這會是我最後一次用了。”“不會的,你不會有事的。”軒淚流滿面,櫻花放肆的飛着,軒冰藍色的眼淚也在放肆的飛舞着。“軒,我要離開你了,可是我真的捨不得,我喜歡你,我是真的喜歡你。”暖暖的聲音越來越微弱“傻瓜,不會的,沒有了暖暖,軒要怎麼活呢?”軒微笑着淚流滿面。暖暖努力的抬起手,微笑的為軒擦掉眼淚,可是怎麼擦也擦不完。

  “軒,當櫻花一片一片飄落下來的時候,千萬不能讓眼淚流出來,因為櫻花下是最美的啊。”暖那微笑着,她的手慢慢垂下,她的眼睛慢慢的閉上,櫻花在空中飄舞着,軒努力的不讓眼淚也掉下,可是,他做不到。空中迴響着:“軒,當櫻花一片一片飄落下來的時候……”

  國王悲痛欲絕,自己最心愛的女兒去世了,她還沒有綻放美麗就走了,留下的只是大家了悲痛的眼淚。國王問軒要什麼,軒毫不猶豫的說要取消他和公主的婚約,可是,這時候又一個震驚而來,國王說和軒定下婚約的就是暖暖!是暖暖啊!終於,軒沒有克制住自己的眼淚,任它落下……一點一滴……

您正在瀏覽: 櫻花下的眼淚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下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