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少年倚靠在櫻花樹下,櫻花瓣像雪一樣下着,少年陷入回憶。 

  “唯世,你看櫻花開的好漂亮啊!”少女對身後的少年說到。 

  “亞夢,慢點走,我都跟不上了”唯世對亞夢叫到。 

  一天,唯世家的電話響起,“喂,這裡是邊里唯世家,請問你是那位”“唯世嗎?我想和你說一些話,你到櫻花樹下等我”“哦”唯世掛斷電話。唯世趕到櫻花樹下,看見亞夢站在樹下,笑着跑過去,“亞夢,叫我出來有什麼事嗎?”唯世問。“唯世,我們分手吧。”“為什麼?”“因為我不愛你了。”“為什麼?你有喜歡的人了嗎?”“是.”“是嗎,那祝你幸福。”“謝謝。”說完,兩人轉身走了,誰也沒發現,一滴淚從少女眼中滴落。 

  幾天後,扶子打電話給唯世,告訴他亞夢快不行了,唯世發瘋似的奔向醫院,等他找到亞夢的病房時,已經晚了。亞夢已經沒有呼吸了,扶子對唯世說:“唯世,你知道亞夢為什麼和你分手嗎,是因為她那時已經知道自己的病了,她為了不讓你傷心,只好對你說分手!”“為什麼,亞夢。你難道不知道你對我說分手,我會更痛苦嗎!” 

  少年說:“亞夢,你在天國還會看見這飄落的櫻花嗎。如果下輩子我還會遇見你,我絕對不會再放手了。”一滴晶瑩的淚滴落下。 

  一陣風吹來,櫻花落下。少年:“亞夢,櫻花也在為我們而哭泣呢。”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櫻花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