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猴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猴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猴戲 標籤:看猴子作文 看猴作文

今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群人,走近細看,原來在演猴戲,有三隻活潑可愛的猴子和一位耍猴的老伯伯。 

  第一場可好笑了,小猴子騎着自行車到處溜達,老伯伯甩了甩手中的鞭子,它們連忙放下手中的自行車,立刻立正站好。第二場開始了,老伯伯拿出木桶和一個皮球,猴子一見球就搶走了,向木桶扔了過去,剛好扔在老伯伯的頭上,在頭上滴溜溜地轉着,居然滾進了木桶。第三場又開始了,老伯伯叫它們翻跟頭,小猴子先來翻,它翻了50來個,母猴翻了10個,大猴翻了差不多100個。當場的觀眾都感到好奇!小猴子怎麼也會翻金斗雲呢? 

  這個時候我想起了時間,連忙叢人群中走出來,望了望馬路,一個小學生出沒有,冷冰冰地,我急了,媽媽肯定在家着急地等我,我連忙跑回家,見了媽媽我才鬆了一口氣。 

  我想:下次我一定不在路上耽誤時間,但是,今天的猴戲還是很精彩的。

您正在瀏覽: 看猴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猴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