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看猴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猴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到了,李老師帶我們去動物園去參觀.李老師帶我們去看了大象、老虎、孔雀、黑熊。最後帶我們到了“猴山”。 

  我們來到“猴山”一看,“猴山有有許多可愛的小猴。它們的恣態各不相同: 

  有隻小猴在給另一隻小猴捉虱子。它一隻手在飛快地撓另一隻小猴的背,另一隻手在撓過的地方找虱子。捉到虱子立刻塞進嘴裡,還東張西望,生怕被別人搶走了似的;有的小猴吃完香蕉把香蕉皮當帽子戴在了頭上;有的小猴在盪鞦韆,用尾巴把自己倒掛在樹枝上,還有的小猴一隻手扶着“山”,腳站在樹枝上,它倆好像在玩雜技呢! 

  有的小猴站在“懸崖”上好像在說你看我,多神氣!有的小猴摸摸頭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呢!還有的小猴正爬向山頂向吃蘋果的媽媽要蘋果吃呢!我們看了這些都高興極了! 

  小猴真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觀看猴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猴山 暫無評論